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陳信愷自認是姐控 「欣賞賈靜雯」想與王淨對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9:26
陳信愷的外型很帥氣。(圖/黃城碩攝)
陳信愷的外型很帥氣。(圖/黃城碩攝)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播畢後人氣依舊不減,今(20)日水星成員洪禹翔(KK)與火星成員陳信愷出席XRSPACE舉辦的北港朝天宮元宇宙記者會,2人剛拍完戲劇《扳手阿發》,陳信愷在媒體聯訪時大方分享理想型,害羞地表示自己喜歡成熟姐姐型的女生,「人妻型也不錯,我很欣賞靜雯姐(賈靜雯)」。

更多新聞:大S閃婚具俊曄半年「超大喜訊曝光」 真實狀態超仙網讚:嫁對人了

 

陳信愷(左)與洪禹翔今日的服裝都很有氣勢。(圖/黃城碩攝)

陳信愷自認是不太迷信的人,只有拜過月老,自嘲好像沒有什麼用,「目前單身4年了,沒什麼時間陪女朋友,但我喜歡女生熱愛戶外運動、氣質型也可以」。先前陳信愷曾交過比他大6歲的女生,是一起上表演課的同學,當時他還是高中生,女方已大學畢業,但他從小都跟大人在一起,思想相對成熟,因此不會跟比自己年紀大的人有代溝。

陳信愷今日化身白馬王子。(圖/黃城碩攝)

洪禹翔相當迷信,只要有問題都會去求神拜佛,當作參考,陳信愷則好奇問他,是否會因爲神明的指點,而放棄與另一半的感情?洪禹翔則笑稱「這部分就不會了」;而陳信愷目前都沒有追求者,「可能和工作有關,畢竟我有接觸幕前,也有接觸幕後,有點忙啦」。
 

更多新聞:吃2個月鹹酥雞減肥! 「犬系男友」體脂降9%公開菜單

洪禹翔與陳信愷(右)出席元宇宙活動。(圖/黃城碩攝)

陳信愷未來想把拍戲視為工作重心,目前也有陸續接到戲劇、影集邀約,目標是演電影登上大銀幕,最想和吳慷仁、王淨等人合作;除了期待參演男女對戲的愛情劇之外,也想挑戰中風、自閉症、或是更有挑戰性的角色,「有點類似《我們與惡的距離》裡,林哲熹的角色」,但心中住著大男孩的他也蠻想拍有粉紅泡泡的情侶對戲,「跟女生在戲裡談戀愛也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信愷#原子少年#火星#洪禹翔#KK#元宇宙#王淨#吳慷仁#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68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