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島愛身亡 密友黛比夫人爆內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7 13:32

日本女星飯島愛離奇身亡,警方行政解剖後,依然沒有釐清死因,不過卻在飯島愛遺體內,驗出抗憂鬱藥物與安眠藥等多種藥物,懷疑可能是慢性藥物中毒致死;而飯島愛生前的好友,毒舌女王「黛比夫人」在自己的部落格爆料,說飯島愛太容易相信別人,結果不斷遭到恐嚇、勒索,生前一直活在陰影中。

飯島愛孤獨離開人間,雖然死因依舊不明,但她的好友都不相信她會尋短,其中包括自稱好友的毒舌女王「黛比夫人」。自稱飯島愛友人黛比夫人:「忽然想唱首歌,嘿嘿嘿嘿,祭典!」

常與飯島愛一起上節目的黛比夫人,曾是印尼前總統蘇卡諾遺孀,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爆料,說「飯島愛生前『玩太兇了』,不知道身邊人士的真面目,結果秘密遭人恐嚇、勒索,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不過類似的內幕,去年10月就已經曝光,爆料的同樣是自稱飯島愛密友的銀座媽媽桑。

她在這本「銀座,女人的戰爭,秘話」寫道,「小愛是個迷上男人,就自動掏錢奉獻的女人,會成為AV女優也是為了賺錢與愛人同居」,對照起15年前飯島愛出唱片時,接受雜誌專訪的內容,說自己的夢想就是「成為每天做菜、打掃,等另一半回家的可愛人妻」,似乎印證這項說法。記者:「理想對象的類型是?」飯島愛:「嗯…,有幽默感…,唉呀!其實現在已經不挑啦。」

飯島愛死因離奇,坊間眾說紛紜,認為她是自殺的學者強調,「現在是手機時代,只要還有意識,應該都會打電話求助」,不過更多人判斷是病死,因為「一般尋短的情況,會穿戴整齊,留下遺書,不會趴在客廳地上」,目前警方已經在飯島愛體內,驗出抗憂鬱劑、安眠藥等多種藥物,正朝向藥物中毒方向偵辦,而她的家人相當低調,已經在26日舉行私人葬禮,讓飯島愛在不受打擾的情況下,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24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