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遭爆「賣磷酸鹽蝦仁」暗黑內幕曝!網紅道歉控他才誇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5:23
丟丟妹先前被抹黑。(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先前被抹黑。(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在網上叫賣海鮮起家的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來人紅是非多,今年7月她遭同行爆料賣的蝦仁磷酸鹽超標,為此,丟丟妹曾曬檢驗報告自清。事隔1個多月,近日爆料系網紅「烏鴉」還原暗黑內幕,原來疑似是「拼鮮」不爽丟丟妹夫婦才引發連串紛爭,但「拼鮮」也站出來反控烏鴉。

更多新聞: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網紅「烏鴉」18日發表影片談及和YouTuber勾惡的紛爭,其中一段談及丟丟妹和拼鮮,烏鴉表示自己曾和拼鮮交手,拼鮮的朋友一直跟他說「其實壞的是丟丟妹的老公,他們家的蝦子磷酸鹽超值0.8,拼鮮才是好人!」盼烏鴉幫忙踢爆此事。沒想到蝦子天生帶磷酸鹽0.8是正常的,「反倒是拼鮮自己的海鮮類磷酸鹽1.9,那個才叫做誇張!」
 
烏鴉向丟丟妹道歉。(圖/翻攝自烏鴉DoKa TV YouTube頻道)

烏鴉也特別在片中向丟丟妹道歉,他表示自己和丟丟妹幾乎是零相處,「主要就是另外兩個股東很愛吵架,推來推去推來推去,然後推給丟丟妹,跟妳說聲抱歉,從頭到尾跟丟丟妹無關,也不是他們要付錢來弄拼鮮的!」

 
更多新聞:捨300萬年收賣光家產惹怒妻!男星「爆結束20年婚」淚崩
 
烏鴉說拼鮮一直很想陷害丟丟妹跟她老公,一直罵丟丟妹,才可以蹭到丟丟妹的生意,「拼鮮一直有糾紛,都是跟丟丟妹的老爸,丟丟妹其實很善良,為了保護她老爸,也沒有出來澄清。」
 
丟丟妹上月曬出食安紙本證明。(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事實上,上個月丟丟妹因為抹黑風波,特別找第三方機構提供食安上的紙本證明,感謝台灣進口水產協會協助向食藥署申請詳細磷酸鹽存於動植物體內為天然成分之一,還自己一個清白,她氣憤表示「當你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別忘了還有四根手指正指著自己。這張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報告不實指控我添加磷酸鹽的同行販售的蝦仁,檢測報告磷酸鹽含量為1.7,丟妹相信你也不是自己添加的,因為天然背景值最高可高達3.5。」她也強調已與SGS達成長期合作共識,將所有商品進行食品檢驗陳列在SGS官方供大家查詢,讓大家買的開心吃的安心。

更多新聞:驚爆46分鐘私密片外洩!林襄「薄紗僅X貼」嗲喊畫面全曝
 
拼鮮反控網紅烏鴉。(圖/翻攝自拼鮮水產 足度男直播買賣臉書)

但自18日晚起,拼鮮開始發文反擊並釋出錄音檔、影片、對話紀錄等,昨(19)日晚更指控「網紅烏鴉收丟丟妹老公55萬,拍攝拼鮮鍋具抹黑影片後,交由蛋撻爆料,此犯罪組織集團主角,烏鴉8月1日晚上坐計程車來彰化拼鮮,恐嚇取財500萬,叫我拿500萬出來擺平竹X幫大哥,然後再附加要幫我拍洗白影片,甚至出了很多大哥名利用,意指我花錢消災意圖敲詐勒索保平安。拼鮮正派經營,我們不可能花半毛錢,給這種社會敗類,請各位大哥注意此人行為」,放話要去警局報案恐嚇取財加上妨害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磷酸鹽蝦仁#海鮮#拼鮮#烏鴉#道歉#反控#收錢#丟丟妹老公#暗黑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