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年 周華健回台小巨蛋開唱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7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2年,一直在大陸地區發展的藝人周華健,又再度站在台灣的舞台上開演唱會,不過,這次是他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讓他心情格外興奮與期待,演唱會中,也跟歌迷分享了,他出道22年以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藝人周華健(歌曲):「追逐我的理想,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1987年,周華健唱的這首「心的方向」,讓他紅透半邊天,也是第一次,比廣告還要紅的廣告歌。周華健(歌曲):「我卻悄悄走過,寫在你的臉上,是我毫不在意的失落。」

而這首「做了錯了」,更是周華健22年前,第一次登上了萬人演唱會所唱的歌,只是開唱前,還不忘消遣自己一下。周華健:「給個面子,待會看到我,第一次上台,在中華體育館的萬人台,好…,可以笑,沒關係。」

周華健(歌曲):「做了錯了,我是否已失去灑脫,告訴自己不再年輕。」

睽違2年,周華健終於又回到了台灣開唱,也和歌迷分享他這一生許多的第一次,而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也讓他格外期待。周華健(歌曲):「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容顏,反反覆覆孤枕難眠,告訴我,你想我千百遍,告訴我,一切會實現。」

周華健(歌曲):「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妳要相信我,再不用多久,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23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