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認了「耳朵出狀況」像地獄一樣 無奈全掛臉上惹心疼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09:43
「國民妹妹」韓國人氣偶像IU。(圖/翻攝自@dlwlrma IG)
「國民妹妹」韓國人氣偶像IU。(圖/翻攝自@dlwlrma IG)

外表清新、脫俗氣質獲封「國民妹妹」韓國人氣偶像IU已經出道14年,可以說是演藝圈前輩等級女歌手。而她於17、18日睽違三年再度舉行個人演唱會,不過演唱尾聲才向粉絲透露「耳朵出了點狀況」如身處地獄般的痛苦。

IU坦言耳朵出了點狀況。(圖/翻攝自@@hi__atti 推特)

 
更多新聞:張震演《毒梟聖徒》疫情正嚴峻! 去不成多美尼加「好可惜」

「其實...我的耳朵出了一點點問題」IU坦言準備過程中心情非常忐忑不安,因為實在無法控制自己的耳朵,這件事情困擾了有1年的時間。

IU接著說,前一晚演唱會結束後,狀況就不太好,從昨晚開始到今天彩排「宛如身處地獄」畢竟嗓子啞了只要用盡全力還是可以克服,不過耳朵卻是不受控制,才會擔心自己是否能好好唱完到最後。還好兩場演唱會都順利結束,IU也不忘感謝到場的粉絲。

 
IU睽違3年再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圖/翻攝自@dlwlrma IG)

更多新聞:《蒼蘭訣》有望「改拍校園版」!未公開吻戲曝光 虞書欣怒噴9字

向來超級寵愛粉絲、報喜不報憂的IU罕見吐露自己的困擾,即便她強調只是小問題、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仍可以從語氣、表情中看見她的無奈。事後,一大票粉絲對於IU一席話非常感動,但仍對於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擔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IU#演唱會#耳朵#粉絲#國民妹妹#身體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89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