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警解剖飯島愛 確認一週前死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飯島愛到底是怎麼死的?儘管遺體已經發現一天,日本警方也進行遺體解剖,卻還是無法解開謎底;根據日本東京放送電視台指出,因為飯島愛體內出現藥物反應,加上她家中有許多醫生處方的藥物,因此懷疑飯島愛是服藥過量而死;不過飯島愛的詳細死因,日本警方表示將在更進一步解剖遺體,來查明真相。

飯島愛走了,死因卻留下重重疑點,日本警方初步解剖遺體,結果只確認飯島愛,大約在一週前死亡。

至於死亡原因,則可能是病死或是用藥失當所導致。日本東京放送主播:「飯島愛的遺體裡出現藥物反應,房間內也發現安眠藥、酣樂欣等數種類的藥物。」

事實上,從去年3月,因為腎臟病結束演藝事業後,飯島愛的身體就出現許多毛病;像是在今年2月24日,她在部落格坦承自己患了精神疾病,醫生還開了抗憂鬱症藥物給她;而今年3月,她則說自己有幻聽的情形。

11月更出現圓形掉髮,在頭部右上方出現10圓硬幣大小的禿頭;雖然飯島愛家中藥物都有醫師的處方簽,不過日本警方將進一步解剖,來確認是否因用藥過當,而奪走飯島愛生命。

而飯島愛過世的消息,也震撼了日本演藝圈;因為飯島愛在10天前,才跟圈內友人談到,籌備多時的網拍公司終於開張了,沒想到才要展開新事業,日本的性感女神卻一個人孤獨的離開人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7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