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受TVBS專訪 飯島愛大方談感情

記者 溫元樸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女星飯島愛,在平安夜驚傳過世消息,讓許多影迷不勝欷噓,因為飯島愛從AV女優轉型成藝人,發展相當順利,身兼歌手、作家、名嘴等多重身分,得到超越性別的支持;7年前為了宣傳新書來到台灣,飯島愛曾經接受TVBS專訪,不但妙語如珠,對於人生也充滿希望,現在回顧這段訪問,也讓人對她的驟逝非常感慨。

飯島愛知名度響亮,身分更是多變;1993年首度出唱片,2000年成為暢銷書作家,因為談話生冷不忌,2001年更晉身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來賓,同年飯島愛為了宣傳新書來台,接受TVBS專訪,一開場就展現毒舌女王架勢。

飯島愛:「你幾歲啦?」TVBS記者:「29歲。」飯島愛:「29歲喔?…看起來也差不多這年紀。」

時而開懷暢笑,時而握拳聆聽,鏡頭前的飯島愛流露真情一面。飯島愛:「我有很多『男的朋友』,但是戀人、真命天子、最喜歡、最愛、想陪在身邊,直到永遠,直到永遠永遠的…就沒有了!」

對於自己的過去,飯島愛從不後悔,樂觀的人生態度,在訪談中展露無遺。飯島愛:「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儘管懷抱希望,一定也有辛苦的時候,總而言之,還是要繼續努力。」

談到年輕世代對她的支持,飯島愛也正經八百起來。飯島愛:「真的,21世紀就靠這些年輕人了,我對你們充滿期待喔!」

善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年閃電退出演藝圈的飯島愛,今年12月6日還受邀,擔任愛滋病防治大使,沒想到卻成了最後的現身,對照起7年前對台灣粉絲說的話,讓人不勝欷噓。飯島愛:「台灣朋友帶給我的感動,讓我覺得非常光榮,這些回憶將深藏在我心中,陪伴我回到日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82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