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殺?病死? 飯島愛東京自宅身亡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知名度,由AV女優出身,轉戰影劇圈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下午驚傳在耶誕夜這一天,在自己的東京住宅身亡;雖然警方發現她的遺體後,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不過後來發現,飯島愛的朋友,已經好幾天沒有聯絡上她,加上屍體已經冰冷,懷疑有可能已經死亡多日,不排除「在家中病死」的可能性。

飯島愛下午傳出死訊,震驚日本社會,連一向少見娛樂新聞的NHK,也在新聞中插播報導。NHK主播:「退休的藝人飯島愛,在位於澀谷的大樓自宅內,被發現死亡,警視廳正調查她的死因。」

今年36歲的飯島愛,本名大久保松惠,她所屬經紀公司人員,下午2點多在飯島愛的澀谷大樓公寓內,發現她倒臥在臥室,雖然立刻打119求救,但是為時已晚,飯島愛已經斷氣;日本警方初步堪驗現場後,目前朝自殺方向進行偵察。日本藝人飯島愛(2008.12.7):「懂的人舉手。」

飯島愛才在這個月7日號,還開心參加防範愛滋病活動,只是這卻是她最後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卻在耶誕夜這一天結束生命。

其實在光鮮亮麗的演藝事業背後,飯島愛卻曾經因為精神官能症,秘密接受心理治療;上個月30日,飯島愛在官方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正在跳舞」的文章,內文中第一句就問到:「大家有沒有突然感受到寂寞的經驗?」,接下來又寫到「在日常生活中,內心就像開了個洞般的感覺」。

這段留言,似乎透露出飯島愛最近心情不太好;不過因為飯島愛的屍體被發現時已經冰冷,法官初步勘驗,表示飯島愛已經死亡多日,所以不排除飯島愛可能病死家中,直到耶誕夜才被發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島愛#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14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