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不講話也開心!劉樸穩交陳大天 甜喊:他看我補充能量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7:12
陳大天、劉樸感情穩定。(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
陳大天、劉樸感情穩定。(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

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劉樸、魏君佑、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今(16)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彩排記者會,與男星陳大天(原藝名:小蝦)穩定交往中的劉樸,因為演出音樂劇無法經常與男友見面,放閃說陳大天會打視訊電話,看她補充能量。

更多新聞:温昇豪首現身回應緋聞!霸氣喊「越避越有貓膩」老婆反應曝光

 

賴佩霞與劉樸(左)劇中的母女橋段,令觀眾忍不住落淚
 
音樂劇從台北開始將有全台的巡演,劉樸說最近因為工作忙,都沒有跟男友陳大天見面,「但他會找工作的空檔,想要透過視訊看看我來補充能量。」現場閃瞎大家,但個性比較大喇喇地劉樸笑說,但因為大家都很累,所以常常都是掛在上面不聊天,被導演笑說為什麼不看照片就好。夏宇童則被詢問到,孫協志有沒有包場《倒垃圾》,夏宇童說目前沒有聽到消息,但他會來看演出。

更多新聞:高齡產子吃盡苦頭!李亮瑾見兒子出生感動爆哭 張魁全程陪伴

 
倪安東(右)曾遭逢事業低潮。(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倒垃圾》音樂劇取材自台灣特有的倒垃圾文化,以倒掉心中的不愉快為訴求。倪安東13年前因選秀一炮而紅,但演藝之路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他說在事業巔峰時,卻是內心極度不平靜之時,「內心總會有很多負面的聲音在唱衰我。但現在我知道只要根扎穩了,就甚麼也不用怕。適時清理心中的負面能量,是必須的。」

全民大劇團《倒垃圾》本週親子劇場上演。(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今年更特別邀請到身心靈專家賴佩霞加入演出,著有多本暢銷書籍《回家》、《我想跟你好好說話》的賴佩霞,投入「非暴力溝通」研究多年,賴佩霞表示,台灣的教育沒有特別鼓勵狂喜,「所以當大家都很聰明,但生活很無趣時,我就覺得好可惜。」近期女兒謝沛恩穩交男友,賴佩霞表示女兒在交往前還是朋友時期,就已經帶給她認識,「因為男生也是學心理學,所以蠻常都是我跟男生聊得很開心,女兒在旁邊看我們聊得很深入,都會投以敬仰的眼光,覺得媽媽很有knowledge(知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夏宇童#音樂劇#倒垃圾#劉樸#陳大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873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