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逃家援交 飯島愛拍A片走紅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AV女優出身的日本藝人飯島愛過世,的確讓她的粉絲錯愕,尤其是五、六年的男性對她不只熟悉,幾乎恐怕只能用「瘋狂」來形容;但對飯島愛來說,別人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她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16歲就逃家援交,接著拍A片,因此走紅,飯島愛在7年前出了自傳吐露心聲,多少已經道出因為拍A片走紅,心裡複雜的滋味。

記者會主持人(90.02.02):「來台灣抱到飯島愛的,就是我們社長!」

這一抱恐怕羨煞不少人吧!7年前為了自傳來台宣傳,沒有清涼打扮,一貫親切地配合媒體拍照,這幾乎是當年少年仔口中的女神飯島愛,如今過世,36歲的美麗人生不再,飯島愛到是不是受到什麼衝擊?

日本藝人飯島愛(90.02.03):「真正的戀人或所謂的真命天子,最愛的人、深愛的人,無論何時永永遠遠想待在他身邊的人,現在並沒有,我如果覺得寂寞時,可以再來台灣嗎?」主持人:「當然,隨時歡迎你!」飯島愛:「所以那些龐大的採訪媒體,會再到機場迎接我嗎?」

被當作超級巨星,飯島愛受寵若驚,因為她的童年生活並不好過,16歲就逃家還援交,當第三者介入婚外情,甚至撂下去出賣肉體,直到AV影片叫好叫座,家喻戶曉才進到演藝圈,轉型做節目。

拍A片走紅,這滋味飯島愛恐怕是五味雜陳,更沒想到在台灣,竟然會有所謂飯島愛炫風,連歌壇大哥大也想跟她一起晚餐,螢光幕前不避AV女優出身,姿態風情萬種,但飯島愛的內心世界卻讓外界難以捉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85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