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認了「最想拿金鐘影后」 曝一入圍霍建華超真實反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8:43

夯劇《華燈初上》在金鐘57大放異彩,不負眾望提名11項大獎,今(15)日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三人首度以入圍者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角逐金鐘影后的林心如透露,公布入圍當天正在拍廣告,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很激動,回家後老公霍建華卻相當平淡,她笑說:「只是說了一句『恭喜喔』,他一貫的作風。」也透露霍建華並不會出席金鐘,當天待在家看電視集氣。

更多新聞:朱芯儀釐出「罹癌關鍵」 罕曝陰暗面:看自己光頭誰會開心

 
 
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首度以金鐘入圍者身分接受媒體訪問。(圖/黃城碩攝)

《華燈初上》導演連奕琦(左)、編劇杜政哲風光入圍金鐘57。(圖/黃城碩攝)

林心如事隔7年二度入圍金鐘影后,對上同樣呼聲很高的勁敵楊謹華,有想過《華燈》兩位媽媽桑廝殺搶同一獎項嗎?她坦言:「有希望過,不過這兩個角色相輔相成,很開心能一起入圍。」問她如果最佳戲劇跟最佳女主角只能取一,最想拿哪一個獎?她不諱言笑說:「女主角好了,節目大家都知道很好嘛!女主角還沒有拿過。」不過也表示,最好是能「雙蛋黃」,與楊謹華一起奪影后。
 
編劇杜政哲入圍過五次金鐘,拿過一座戲劇節目編劇獎,這是第六次被提名,他表示自己也當過金鐘評審,不敢說自己是否有勝算,「能入圍就很爽了!」對於《華燈》角色,他分享當初在劇本創作階段,就認定林心如飾演「羅雨儂」而非「蘇慶儀」,林心如也補充後來在拍《我的男孩》遇到楊謹華,便邀約對方參與演出。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Leo王證實離婚 爆婚內出軌20歲嫩妹隔5個月露面
 
林心如不諱言想拿金鐘影后。(圖/黃城碩攝)

導演連奕琦被問兩個角色哪個贏面大?他直言很難選,「羅雨儂是要表面沒事,其實心事重重,扛下壓力往前走,蘇慶儀是一直要爆發把人吃掉。」杜政哲則認為林心如的角色在詮釋上難度較高,「蘇慶儀張力強烈、密度高,後來性格反轉,但演到一半就掛了;羅雨儂因為篇幅比較廣,跨度24集不斷失去,這是很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華燈初上#金鐘獎#金鐘影后#羅雨儂#蘿絲媽媽#杜政哲#連奕琦#金鐘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