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陶晶瑩抓包看A片「還有呻吟聲」 周湯豪被虧寂寞反應超真實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57
周湯豪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場。(圖/江民仕攝影、Tatler Taiwan提供)
周湯豪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場。(圖/江民仕攝影、Tatler Taiwan提供)

周湯豪出道12年,將在11月19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門票一開賣迅速秒殺完售,演唱會主題曲〈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更火登數位排行第一名,在大批歌迷敲碗期待之下,霸氣宣布20日下午4點加場演出,他更幽默表示:「哥現在要顧兩顆蛋!體力要更好才行啊!」

更多新聞:「江蕙金曲作詞人」曝入行27年遺憾 暫緩開刀憶亡父當場淚崩

 

周湯豪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場。(圖/江民仕攝影、Tatler Taiwan提供)
 
眾多藝人好友們八三夭、坤達、A-Lin、陳零九、鼓鼓、「Ella」陳嘉樺、比莉、HUR、「鬼鬼」吳映潔、阿Ken、「陶子」陶晶瑩等人,特別錄製影片力挺,其中陶晶瑩就在影片中驚吐:「為什麼有呻吟的聲音?看A片喔!寂寞男孩。」讓周湯豪笑說:「大家都喜歡跟我開黃腔還有炫耀演唱會。」

更多新聞:温昇豪夜會李杏傳緋聞!好友隋棠力挺「很相信他」曝夫妻私下互動
 
 
周湯豪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場。(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日前登上2022年Tatler Taiwan「Asia's Most Stylish」亞洲風格人士封面人物,他與媽媽比莉更一同獲選為Tatler Taiwan亞洲風格人士,兩人絕妙的審美直覺,搭配渾然天成的肢體節拍,征服一票音樂時尚控。周湯豪加場門票將在9月16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演唱會#門票秒殺#加場#我做的是愛不是夢#看A片#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1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