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奔女星李杏家幽會!已婚温昇豪曾認「不可能沒感覺」正宮反應曝

記者 陳郁文 /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2:31
温昇豪因常與李杏出雙入對,被外界誤以為李杏就是「温太太」。(圖/翻攝自温昇豪、李杏臉書)
温昇豪因常與李杏出雙入對,被外界誤以為李杏就是「温太太」。(圖/翻攝自温昇豪、李杏臉書)

44歲男星温昇豪與妻子小君結婚至今9年,育有1女極為幸福;怎料,他竟與女星李杏鬧緋聞,甚至且還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中,關係疑似「不單純」;而温昇豪曾透露,與女演員拍戲談了一場戀愛,「不可能沒感覺。」對此,溫昇豪、李杏所屬經紀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兩人戲中曖昧,戲外也不簡單。(圖/翻攝自李杏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温昇豪雖然已在2013年死會成為人夫,但緋聞可是斷不了,包含隋棠、楊謹華、陳以仁等;怎料,温昇豪疑似又有「緋聞新歡」,因與女星李杏合演《茶金》,一同入圍今年金鐘獎,不僅戲內極為曖昧,戲外也不簡單。

更多新聞:1天降8度急變天!颱風恐「下墜球」回殺 最接近台灣時間曝

 
李杏。(圖/翻攝自李杏臉書)

已是人夫的温昇豪於上(8)月31日晚間9點半,被拍到與李杏前往需要「會員制」的酒吧,該酒吧似乎也不簡單,許多爆乳辣妹進進出出,應該是狂歡的場所;而兩人離開酒吧後,就一同坐上計程車後座,女方還將頭靠像温昇豪肩膀,曖昧十足。

更多新聞:1夜換7尿布!納豆停工8個月「全靠女友養」現身首錄節目

酒吧之旅結束後約已凌晨1時,但温昇豪不回自己家,反而是來到李杏家中,待了近半小時才離去。對此,知情人士還爆料,温昇豪、李杏在社交場合有時會出雙入對,甚至被在場的人誤以為,李杏就是「温太太」

兩人私下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李杏臉書)

事實上,温昇豪曾透露過,自己每拍一部戲時,若是有愛情戲,真的會跟對戲的女演員談了一場戀愛,而老婆並不會過問他,給他在工作上絕對自由。而小君採用的就是「放風箏法」,甚至大方坦言,對待男生就如放風箏一樣,只要拉好手中的線,讓對方可以飛高飛遠,但等到要收線的時後,「再慢慢拉回來。」

温昇豪與女星李杏(圖右)合演《茶金》爆出緋聞。(圖/公視提供)

温昇豪、李杏所屬「伊林娛樂」回應《TVBS新聞網》:「當晚温昇豪與他所籌備的新戲《整外春秋》製作公司股東聚會,由於李杏是編劇統籌,所以她也有出席。結束之後温昇豪雖然單獨送李杏回家,但當時女方家裡有其他編劇,而且也跟媽媽、妹妹一起住,所以他只是去交待一下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後就走了,請大家期待我們的新戲,我們很努力把戲做好,到時候請一起關注《診外春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温昇豪#李杏#幽會#離婚#婚變#茶金#已婚#劈腿#金鐘#香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