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2:34
白冰冰為了節目穿上主題服裝。(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為了節目穿上主題服裝。(圖/中視提供)

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明(10)日節目主題為「經典影視金曲大車拚」,製作單位邀來《台灣x檔案》男、女主角劉書宏、楊雅筑及羅平上節目,見到帥氣的劉書宏和羅平,白冰冰和楊繡惠看得心花怒放,即使白冰冰一再強調陽帆才是她的最愛,但仍遭到陽帆吐槽:「我發現冰冰姐今天不太理我耶!」

更多新聞:總經理淪撿球員!哈孝遠怒操《全明星》女選手 命中率嚇到他

 

羅平(右)在節目中大秀精湛唱功。(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歌手獻唱中視經典戲劇《婆媳過招七十回》、《今夜作夢也會笑》的主題曲,讓當時也參與演出的白冰冰很期待。而最讓人驚豔的則是,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羅平演唱台語歌〈孤單〉一曲,展現精湛唱功,連楊雅筑都大推:「羅平是《台灣X檔案》裡頭最會唱的一個。」白冰冰好奇提問:「那怎麼沒當歌手,去當演員了?」羅平則說當演員、歌手都各有好玩的地方。

李子森(左起)、杜忻恬、白雲、陽帆、白冰冰、楊繡惠、劉書宏、楊雅筑、蔡家蓁以及吳申梅在節目同樂。(圖/中視提供)

一旁楊繡惠則跟羅平要LINE,並使眼色說會分享更多「好玩」的事給他,錄影過程羅平大秀電眼、魅力破表,讓楊繡惠主動要求跟羅平合照,同場男歌手許志豪則忍不住抱怨,認為白冰冰對他跟羅平光講話方式就差很多,醋勁大發。
 

更多新聞:英國女王駕崩!《王冠》心碎宣布停拍 「劇情跟著變動」編劇給答案

劉書宏第一次上《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便不斷貼近劉書宏,「皮膚怎麼那麼漂亮,有夠帥的」,陽帆一看趕緊阻止:「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更多內容就在明(10)日晚間8時中視《我愛冰冰Sho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陽帆#我愛冰冰Show#劉書宏#台灣x檔案#楊繡惠#楊雅筑#羅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2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