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8年亞洲小姐選美 計票爆舞弊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落幕的香港亞洲小姐選美,傳出舞弊醜聞,主辦選美活動的香港亞視昨天(15日)主動出面表示,計票作業有問題,名次可能調動,這使得今年拿到亞姐季軍的伊林模特兒賴琳恩,可能得重新接受新的名次。

亞洲小姐選美片段 :「9號賴琳恩,60542票!」

12月7日亞洲小姐選拔,公布前三名得獎佳麗!不過現在卻傳出舞弊,名次可能造假,讓拿到季軍的伊林模特賴琳恩感到驚訝。

亞姐季軍賴琳恩:「會不會覺得說可能從有名次到沒有名次,心情有如從天堂掉到地獄。」記者:「這還沒有確定好不好?」賴琳恩:「就是真的要以平常心面對,我參加和得獎都是以平常心。」

選美舞弊,名次勢必要重新調整,賴琳恩的季軍頭銜能否保住,不得而知。而就在同一天(15日),主辦選美的香港亞視,才剛上任的行政總裁王維基又突然離職,時間巧合,使得這次選美醜聞,更加引起關注。

今年的亞洲小姐選拔,首度採用電腦以及手機投票,15日亞視主動出面說明,內部記票作業出問題,公開向香港民眾以及負責監票的霍震霆致歉。至於有沒有涉及貪污,亞視說得等調查小組做調查!

◎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