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禎轉圈俏皮跳舞辣曬S曲線 網:狂重播看到手機壞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9:08
來自大馬的林明禎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林明禎IG)
來自大馬的林明禎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林明禎IG)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不但擁有甜美臉蛋,更有著E罩杯傲人上圍和僅22吋的小蠻腰,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原本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的她,近期將重心轉往香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她身著緊身上衣、窄裙凸顯好身材,事後上傳一段轉圈跳舞影片,S型身材曲線一覽無遺,網友們全暴動。
 
今年32歲的林明禎有真人版娜美、大馬女神等封號,她在2015年來台發展,因為具有清純外型和魔鬼身材,迅速打開知名度走紅,深受許多台灣粉絲和網友們喜愛。今年4月,她退租台北豪宅,將演藝事業轉往香港,她拍攝的喜劇電影《飯戲攻心》最近即將上映。

 

林明禎目前在香港發展。(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更多新聞:中職啦啦隊女神誰最正?鄉民狂點名她:剃平頭都贏
 
林明禎近日出席宣傳活動,頻跑戲院感謝粉絲支持,事後還在IG發文提到,「昨日《飯戲攻心》謝票,有些觀眾竟然已經2刷3刷,太強了吧!」另外還同時預告,「9月7號上映日再繼續突擊你們」。
 
 
林明禎擁有傲人E罩杯上圍和22吋小蠻腰。(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更多新聞:罕見曬破尺度養眼泳裝照 滴妹不藏了解放「超有料」

隨後林明禎又分享好幾張照片和2段影片,從中看到她穿著白色短版上衣,搭配橘色窄裙,露出她招牌小蠻腰,整個人顯得青春洋溢。只見她在大廳中,踩著輕快的步伐轉圈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段影片一出,分別吸引近8萬和超過10萬人點讚,更有不少網友瘋狂瀏覽,直呼「短短幾秒,我卻看了幾分鐘」、「大半夜手機怎麼壞了一直停在這」,許多人更是大讚林明禎身材實在太完美,真的是女神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明禎#大馬女神#真人版娜美#飯戲攻心#小蠻腰#台灣#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863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