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身價上億尪!超紅女星「擺攤賣餅」 白天操到黑夜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5:54
餅店驚見大咖女星。(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餅店驚見大咖女星。(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36歲女星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親手斬斷維持僅5年的婚姻;歷經婚變的她,全身投入在事業上,近日則是回彰化賣餅,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米可白以兒童台姐姐「葡萄姐姐」身分出道,還入圍過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後來轉戰電視圈,第一步出演女主角的戲劇《加油!美玲》就大受好評,讓她在戲劇界站穩腳跟。

米可白和前夫謝銘杰離婚兩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雖事業順利,但情場坎坷,米可白2019年離婚後,全心投入事業上,短短3年就接下5部電視劇;不過,她今年被拍到跟新歡挽手逛街的畫面,她也大方承認「建築小開」男友。

 
更多新聞:斷言台灣出大事!關公火燒神像 命理師警告「災難發生」

由於中秋節要來了,米可白一下戲回到彰化老家,幫忙父母經營傳統餅舖,孝順的的她還幫忙做餅;她昨(3)日也在臉書說,早上5點到台南外景拍戲,下午殺回鹿港幫忙做餅,「白天到黑夜,總共做900多顆,太久沒做餅,包餅速度超慢,小退步。」

孝順的米可白,常不時回彰化幫父母賣餅。(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穎妻罕火大開罵!還原「車禍現場」痛哭:6歲兒很勇敢

米可白雖然嫌棄自己速度變慢,但實際上可是擁有好手藝,她也搞笑說,「我雖然不是資深老師傅,但國小4年級就跟著家人學做糕餅...還算資深學徒」,她今(4)日要再從彰化回台北,為了爸媽勞累奔波,極為孝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離婚#擺攤#餅店#彰化#謝銘杰#尾牙天王#建築小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9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