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福原愛害1年!江宏傑姊遭轟「妖怪大姑」發聲:哭得驚天動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0:55
江恆亘因福原愛,被冠上「妖怪大姑」的封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恆亘因福原愛,被冠上「妖怪大姑」的封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突然旋風來台,並將家人帶回日本居住,使得江宏傑著急地想飛到日本談判。而這場婚姻中,受到傷害最大的應該是江宏傑姊姊江恆亘,當時爆出長期欺凌福原愛,被冠上「妖怪大姑」的封號,時隔1年她終於發聲了。

更多新聞:林志穎妻罕火大開罵!還原「車禍現場」痛哭:6歲兒很勇敢

 

日媒《週刊文春》曾於2019年爆出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個性強勢,一不開心就會飆罵5字經,連江宏傑私下再三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長期的施壓下,讓福原愛長期飽受很大的壓力,在還沒離婚前就就已取消追蹤對方。

日媒爆出江宏傑私下曾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隨著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江恆亘直接被冠上「妖怪大姑」的稱號,但她始終沒有對外澄清過。時隔1年多,江恆亘似乎有感而發,昨(3)日在臉書寫下,「很無奈,這個時代的對與錯,全部都是交給大眾。」

 
更多新聞:軒嵐諾「回歸強颱」再開眼!雨彈猛炸3地區 今最逼近台灣

江恆亘進一步表示,「曾經我迷失在那些不堪一擊,但還好,我最終沒有跟著內捲進去 ,即便上一秒我在自己的小世界哭得驚天動地,下一秒我也能擦乾眼淚,把自己活成一支戰隊」,並直言自己從不放棄,大膽地從零做起,「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我,實在是非常的帥氣!」」

江恆亘發聲,「哭得驚天動地。」(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也積極喊話,「喜歡的事慢慢做,喜歡的生活好好努力,我們都別忘了要時時刻刻的寵愛自己,中年不是到此為止,而是正要開始」,最後還用英文寫下「Who Cares, I am busy loving myself.」(誰在乎,我正忙著愛我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江恆亘#福原愛#離婚#妖怪大姑#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80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