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肌肉都沒了!車禍暴瘦剩53公斤 妻曬「1家人照」曝近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09:23
陳若儀一直守在林志穎身邊。(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陳若儀IG)
陳若儀一直守在林志穎身邊。(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陳若儀IG)

男星林志穎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時隔1個多月休養,他近日首度報平安,直言車禍導致他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而林志穎成功出院返家7天,愛妻陳若儀揭最新近況,曝光林志穎照片。

更多新聞:爆罹淋巴癌!84歲大咖影后認「煎熬化療」在台癌死率前10

 

原本精壯的林志穎,也因車禍暴瘦剩53.7公斤。對此,經紀人也坦言,因手術在醫院躺了1個多月,「肌肉流失瘦了約10公斤」,目前正持續運動復健,希望能夠趕快回到當初的體重。

陳若儀曬出1家人幸福生活照。(圖/翻攝自陳若儀臉書)

而林志穎妻子陳若儀昨(2)日也在IG上傳1家人幸福生活照,畫面中可見兒子開心地在泳池中玩水,珍惜得來不易的親情時光;而陳若儀也感性地寫下「開學前一天帶孩子們游泳,一切都會越來越好。」心情放鬆許多。

 
更多新聞: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陳若儀直言,一切越來越好。(圖/翻攝自陳若儀IG)


更多新聞: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此外,林志穎8月26日首度發文報平安,所屬工作室「吉米工作室」也還原手術狀況,直言事發後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並出現顱內出血、輕微腦震盪、右側氣血胸等病況,「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剩下右肩膀還持續疼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車禍#陳若儀#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暴瘦#體重#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3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