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大讚海裕芬「會是很棒的媽媽」 被問「孩子爸」低調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7:19
隋棠今(1)日出席高級珠寶展媒體發表會。(圖/TASAKI 提供)
隋棠今(1)日出席高級珠寶展媒體發表會。(圖/TASAKI 提供)

女星隋棠今(1)日身穿粉色緞面禮服、配戴價值2400萬元首飾,出席高級珠寶品牌媒體發表會,閨密海裕芬先前傳出懷孕喜訊,目前已有7個月身孕,隋棠大讚對方「一定會是很棒的媽媽」,被問到孩子的爸她則低調回應。

更多新聞:獨/《華燈》胡瑋杰曝喜訊!與小7歲辣妻辦婚宴 邀「光酒店小姐」齊聚

 

海裕芬目前懷孕7個月。(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隋棠透露海裕芬對於懷孕一事保密得很到位,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便立刻獻上祝福,「我知道她很熱愛小孩,非常喜歡跟身邊朋友的小孩玩,她有一個很親的姪女,所以照顧小孩的經驗很豐富,我相信她一定會是很棒的媽媽。」至於是否關心孩子的爸?她則說:「這個是別人的隱私,我不方便代為回答。」

更多新聞:「麻辣」最大咖!謝祖武加入《機智校園》 網嗨喊:最強回憶殺

 
隋棠近日忙於拍戲,還要一打三帶小孩。(圖/TASAKI 提供)

近日隋棠行程滿檔,忙拍電影《炸團圓》、新戲《非殺人小說》,加上老公不在台灣,只能一打三照顧孩子,笑說沒有感受到小孩開學的喜悅,反而壓力變大,出門前要幫他們檢查書包,收工回家還要看作業,打趣說:「今天的黑眼圈讓化妝師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海裕芬#懷孕#喜訊#炸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049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