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角爆紅 中孝介來台各方搶代言

記者 許甫 / 攝影 林志偉 柳中屏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客串海角七號而在台灣爆紅的日本歌手中孝介,這回來台灣原本是應邀參加一場演唱會,不過看準他在台灣的人氣,台北市政府趁機邀請他擔任觀光大使,安排四天行程,讓中孝介品嘗美食,遊覽名勝古蹟,除此之外,包括金馬獎,與電影中他所搭乘的航空公司,也都希望藉著中孝介來台,趁機幫忙宣傳搶曝光。

台北市觀光局趙心屏:「中孝介先生,歡迎來台北。」中孝介:「謝謝。」

老早就在桃園機場接機,台北市政府,請來因「海角七號」爆紅的日本歌手中孝介,為台北市拼觀光。歌手中孝介:「大家好,我是中孝介。」趙心屏:「哇,很標準的國語。」

從機場直接殺回台北,馬不停蹄召開記者會,北市府把握時間搶曝光!中孝介:「像是台北101還有鼎泰豐的小籠包,我都很喜歡。」

而在劇中,中孝介來台搭乘的華航,儘管只在電影出現短短幾秒,記者會也不缺席,奉上客機模型,趁機打廣告,只是短短不到20分鐘,中孝介又要快閃。中孝介宣傳人員:「因為他還要趕去台中,所以訪問就到這邊,謝謝大家。」

原來台中的金馬獎也加入搶人大戰,中孝介這回來台四天,為台北市代言觀光,除了品嚐小籠包、北投溫泉鄉,也是宣傳重點,紅遍台灣,中孝介行程滿檔,荷包也滿滿。這首當年出道的單曲,因為海角七號爆紅,全球也只有台灣版的專輯重新收錄。

在日本不算是天王級中孝介,這回卻因為客串海角七號,打開了在台灣的知名度,也跟其他海角演員相同,身價水漲船高。

◎中孝介「各自遠颺」片段SONY BMG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62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