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第4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群星爭鋒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人最受矚目的電影年度盛事,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

5點半起星光大道,7點頒獎典禮,今年頒獎典禮主題是「金馬光芒風起影湧」,由鄭裕玲、黑人主持,入圍9項大獎的「海角七號」與入圍最多12個獎項的「投名狀」,這場本土國片對上港產大片的競技對決,誰能成為最大的贏家,華人世界引頸期盼。

星光大道是由主持人由黃子佼和隋棠主持的,金馬主持人鄭裕玲高雅黃禮服外搭披肩,驚艷全場,黑人則「人如其名」,一身黑色西裝入場。

「赤壁」林志玲一身典雅禮服入場,她將為金馬單揭幕開場「風起影湧」載歌載舞表演,同時她也將擔任頒獎人,演員阮經天則一身全黑,和劉心悠偕伴入場。

「棒棒堂男孩」模范7棒帥氣入場,而魔術師Marco tempest應主持人要求,現場表演一小段的魔術,高捷和入圍男配角的戴立忍一同入場,戴立忍透露,最近也將有新作品推出。

接著「渺渺」團隊入場,張榕容一身粉紅禮服搭配黑色批肩,和全黑的張智霖一起步入會場,而頒獎人范植偉也同樣黑色禮服,更顯帥氣。

國片當家小生張震和新聞局長史亞平一起步入會場,新聞局長史亞平穿著淺藍禮服,愈加彰顯高雅氣質,她現身力挺金馬典禮,隨後「冏男孩」團隊及李烈、資深藝人梅芳共同入場,「冏男孩」還扮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漂浪青春」團隊,房思瑜和許景淳入場,房思瑜直說自己可以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實在是很幸運;接著徐若瑄協同日本男星安藤政信一起星光大道,徐若瑄身穿黑色低胸禮服,好身材展顯無遺。

平常總是中性打扮吳立琪,這次以「歧路天堂」入圍女配角,今天她全色黑禮服,小露香肩,性感中不失率性。

「九降風」團隊入場,演員曾志偉和女兒曾寶儀一起入場,主持人黃子佼笑稱有他們父女倆,自己可以不必主持了。

台中市的大家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入場,市長表示,他很高興台中市是個愛電影的城市,希望金馬每年都能來台中舉辦。

擔任頒獎人的吳尊,一身黑西裝入場,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參加金馬獎,心情既開心又緊張,今天他將和「國寶」茂伯一起頒獎;頒獎人莫文蔚,深藍禮服的打扮,開高扠的禮服露出一雙美腿,性感十足。

好久不見的藝人李玟Co Co,今天將擔任表演嘉賓,將表演「影以為傲」,負責兩段歌舞,一是「我愛看電影」,另一段「給電影人的情書」。

「海角七號」團隊,由魏德聖領軍,馬如龍和夫人沛小嵐一白一綠入場,沛小嵐笑說她比馬如龍還緊張,也要為老公加油,中孝介現場隨興哼了一段片中主題曲,引起眾人歡呼;主角茂伯和范逸臣、田中千繪、馬念先、民雄等人一入場,茂伯高喊片中經典台詞「我是國寶啦!」,引起全場尖叫連連。

被主持人戲稱「黑白雙煞」的桂綸鎂和周迅2人,一白一黑入場,2人合作新片,2人都說互相欣賞對方,能夠合作非常高興。

國際大導演李安和身穿深紅禮服的舒淇一起走星光,李安說自己很光榮,可以和林青霞一起頒獎,舒淇則表示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和李安合作,隨後的是而擔任頒獎人的楊紫瓊,一身紫色禮服性感典雅,她一見到走在前頭的李安,馬上上前擁抱,顯見兩人好交情。

壓軸的「投名狀」的導演陳可辛和吳君如夫妻,連袂踏上紅地毯走星光,吳君如笑說老公怕她整他,怕她亂報得獎名單,主持人則鼓動說拿獎就舌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60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