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 小S激動謝大S:真正的國際巨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3:23
小S以《熙娣想聊》獲得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的「最佳亞洲脫口秀」。(圖/許方正攝)
小S以《熙娣想聊》獲得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的「最佳亞洲脫口秀」。(圖/許方正攝)

女星小S常以「國際巨星(IPSS)」自稱,以幽默的主持風格、逗趣的話風圈粉無數,日前她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也是台灣唯一入圍的綜藝節目。昨(26)日傳來得獎的好消息,今(27)日小S也在個人IG發表得獎感言,感性地說:「真的好感謝我姊姊大S!」

更多新聞:性感直播主薇薇兒險落「柬埔寨高薪陷阱」 私愛修杰楷原因曝光

 

小S(左)與大S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提到,大S在她最沒自信的時侯鼓勵她主持,甚至直接當製作人,提供了非常多的創意。而小S與製作人B2從《康熙來了》時期就一路奮戰到現在,默契自然不在話下,當時正籌備《熙娣想聊》時,小S馬上找了B2合作,「又邀了讓我可以無拘無束主持的另一位製作人B2!才有了熙娣想聊,我夢想中的節目!」,最後果真不負眾望,成功拿下「最佳亞洲脫口秀」的獎項。

更多新聞:B2砸350萬二度當老闆 小S「驚喜現身」虧爆:我以為會倒

 
小S在IG發表得獎感言。(圖/翻攝自小S IG)

即使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S的興奮與感激,她仍不改幽默本性,笑說:「以後自稱國際巨星的時侯,不會嘴軟了!(不過好像也沒嘴軟過)謝謝整個團隊的努力、每位來賓的熱情參與!在此,熙娣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更多新聞:林佳辰「吃麵線爆汗」路邊寵粉 黃文廷包緊仍被國中妹認出

小S的一舉一動都很幽默。(圖/許方正攝)

事實上,先前入圍消息曝光時,小S就曾對外表示:「多年之後再重新主持節目,而且是一個人主持,能夠受到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她感謝姊姊大S,再感謝製作人B2,仍不忘調侃「雖然他給的錢很少」。

另外,謝盈萱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也獲得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的「最佳喜劇節目」,此劇與《熙娣想聊》都是由CATCHPLAY旗下內容製作公司影響原創自製的OTT節目,目前皆能在CATCHPLAY┼平台上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大S#熙娣想聊#最佳亞洲脫口秀#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國際巨星#B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291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