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勸李亞萍別來靈堂 痛哭癱軟仰天喊「媽媽真的好想妳」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9:03

余苑綺癌逝,今天(23日)靈堂開放第一天,李亞萍即便被丈夫余天吩咐不要來靈堂,但下午一點還是現身,情緒潰堤仰天長喊「媽媽真的好想妳」,畫面令人鼻酸。而各界也關心日前才小中風的余天身體狀況,他坦言這幾天血壓還是很高,維持在160幾。另外,余家的演藝圈、政壇界好友,包含張菲、林佳龍等人下午也都到場致哀。

圖/TVBS

 
藝人李亞萍:「我隨時隨地都想,她再抱抱我,我再抱抱她,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講到激動處,李亞萍還是哽咽,畢竟真的放不下,最後情緒再次崩潰。

藝人李亞萍:「媽媽想妳綺綺,媽媽想妳,媽媽真的好想妳喔。」

 
仰天淚喊,心情仍然無法平復,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悼念,即便被丈夫余天說別來靈堂,還是太思念。

圖/TVBS

藝人余天:「大家都在安慰她(李亞萍),小孩子也都很擔心,(血壓)這幾天都160幾,血壓都很高,本來已經降到130幾,那沒有辦法碰到這事情。」

就是因為余天之前才小中風,又碰上喪女之痛,不只家人演藝圈好友也擔心。

藝人張菲:「我今天來主要是安慰余大哥跟亞萍姐,老實講年紀不小,不能再這樣傷心,我從小看她(余苑綺)長大,我們在健身房裡還經常一起健身,她始終很積極。」

藝人許效舜:「從朱俐靜走,前幾天艾成走,哇...其實內心感受很大。」

圖/TVBS

余家人人脈廣,除了演藝圈,政治界人物也來弔唁,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之外,還包含林右昌、蔡適應,但余苑綺告別式8/29,剛好是原本登記參選日。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我們會更改我們去選委會登記時間,讓我們所有想要送苑綺最後一程,參加追思會的人可以參加。」

民進黨新北市長市議員登記順延一天,畢竟選舉之前,還是得好好送好友愛女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癌逝#李亞萍#余天#潰堤#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