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病逝老公悲喊:好愛妳!結婚5年「不為人知過去」感動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1:49
余苑綺21日癌逝,享年39歲。(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余苑綺21日癌逝,享年39歲。(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癌逝,享年39歲,留下一對年幼的子女,而小她4歲的老公陳鑒(Gary)始終不離不棄細心照顧,他在愛妻走後更悲痛發聲,曬出病床牽著余苑綺手的照片,難過寫下:「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夫妻情深令人動容。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觀音法門,查出了余苑綺、陳鑒夫妻的前世今生,意外揭露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去。

更多新聞:余苑綺訃聞29日告別式 江蕙送花致意:與主永偕

 
 
Gary(右)與余苑綺夫妻情深。(翻攝自臉書)

江嘉葉透露,余苑綺和陳鑒前世是好哥兒們,各有家庭,相交甚深,只要一有事需要幫助,對方一定積極相挺。余苑綺出生在富裕家庭,並繼承祖業,事業做得很成功,陳鑒則是家境小康的一般上班族,余苑綺多次邀請陳鑒到他公司擔任職務,共創事業,陳鑒則拒絕很多次,深怕外人的閒言閒語詆毀他,寧可做個清清白白的上班族,但兩人的感情並不因貧富差距而有疏離,彼此依然同進同出,互相照顧、互相體貼,相處非常愉快,他們常在一起閒聊,希望下輩子也能相聚在一起,接續此生的真摯友誼。

更多新聞:4個月前被余苑綺婉拒!男星「感應到不妙」:冤親債主在擋?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今世真如余苑綺、陳鑒所願,兩人結為夫妻,感情甚好,陳鑒為人和善,人緣也不錯,而且很疼愛妻小,個性很衝、很積極,想闖出一番事業,讓家人過好日子;余苑綺心地善良,具同情心,但個性驕縱,有小姐脾氣大,常會任性耍賴,但很有耐心的老公則會安撫她。
 
江嘉葉感嘆表示,然而在余苑綺生病及當了母親後,個性改變很多,是個成熟的女人,只可惜看不到孩子長大,和老公未來事業的成功、財富豐厚的成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苑綺病逝#陳鑒#江嘉葉#通靈大師#前世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