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立群兒驚吐「李家永遠反共」!譙共對話瘋傳 小粉紅氣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0:38
李立群兒子疑似社群平台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李立群兒子疑似社群平台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今(2022)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日前說「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遭陸網譙翻,後來又轉發「中國只有一個」貼文,被質疑雙面人。怎料,今(21)日微博瘋傳疑似李立群兒子李元太的貼文,內容爆罵中共,更直接表態「李家永遠反共」,引發熱議。

李立群兒子疑似社群平台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逝! 營養師建議必吃「6食物」:有效預防腸癌

 

微博網友貼出截圖指稱李元太噗浪帳號名為「cos名元太本名也元太」,內文寫下「去你X的CCP,今天我們家低頭不是因為在那裡賺錢,都退休回台了!」稱會配合對方原因只是江湖道義,「不去拖累那4部還沒上映的電影的製作方,而不是真的怕你們,要幫你們維穩那個被軍演戳破的紙老虎形象,李家永遠都反共。」

李立群兒子疑似社群平台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一張流出的截圖中,李元太帳號更留言稱,「李立群是我爸,他從來沒有挺過共,你可以不用再起鬨了」。由於該帳號曾於今年8月初曬出李元太的自拍照,讓外界認定該帳號就是李元太本人所有。而目前噗浪帳號也轉為非公開。
 

該帳號曾曬出李元太的自拍照,被認定帳號是本人所有。(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曝光後,引發微博網友炸鍋,紛紛留言怒批,「兒子實力坑爹」、「這是不裝了攤牌了嗎」、「兒子神助攻」、「都別裝了」、「人設崩塌」、「這些全中國人民都記住了,李家」、「在大陸賺好賺滿,轉頭就反共?」另有網友敲碗李立群本人回應,「李立群不來個大義滅親嗎?」但也有人認為,兒子發言不能代表爸爸,更質疑截圖真實性,而李立群是否回應此爆料,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立群#李立群兒子#李立群兒子李元太#李元太#李家#反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1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