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悲傷!網紅愛莉莎莎赴泰國「錢包、相機被偷」 損失金額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9:41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赴泰國旅遊,卻在過程發現自己的錢包跟相機都被偷,共計損失13萬元!她第一時間也趕赴當地警察局報案,調閱監視器,但本來拍攝「最貴飯店系列」的影片都在相機,心血全沒了。就怕遇到這種竊盜案,不少民眾先前出國都會投保旅遊不便險,有定額賠償,但目前因為疫情多數業者都停賣。

圖/翻攝自 IG goodalicia

 
網紅愛莉莎莎:「完了完了芭比Q了,完了。」

面對大雨只能苦笑,在臥佛寺拍影片唱歌,網紅愛莉莎莎情緒恐怕很複雜,心裡也正在下雨,因為她日前前往泰國旅遊出了狀況。

用叉子把蜜糖吐司切下來,準備要大快朵頤,看起來行程一切順利,過了兩天,愛莉莎莎卻po出這張照片。

 
上頭寫滿泰文的報案單,愛莉莎莎限時動態還寫下「唉」,不難看出心情有多差,原來是因為她發現有東西被偷,趕緊到當地警察局報案。

網紅愛莉莎莎 vs. 當地員警:「現在這時候你弄丟了包包對吧,那時候你包包弄丟,喔那是我的包包,是我的包包。」

緊急調閱監視器疑似發現包包的最後身影,愛莉莎莎19日也發文表示,泰國行雖然損失13萬,還是很好玩,但相機裡的心血全沒了。

本來有拍最貴飯店系列影片,但現在只能讓粉絲們看看手機錄的過過乾癮,大家也留言安慰沒事就好,就怕遇到類似狀況,其實在疫情爆發前,民眾有海外旅行不便險可以投保。

保險經紀人程睿紳:「班機的延誤啊,或是行李的遺失甚至是損失,這部分都會做理賠,竊盜或是金錢上的損失都有做賠償。」

圖/TVBS

保險經紀人提醒竊盜或損失理賠大多是定額,上限得看不同公司規定,而且事發後務必報案,但話雖如此,因為疫情多數業者目前都停賣旅行不便險。

保險經紀人程睿紳:「現在的示範條款改變的過程中,只有少數幾家還有賣旅行不便險,且要出國前3天,甚至更久之前就要投保做完成。」
 

圖/TVBS

想要保還是有畢竟快樂出遊,還是不想因為財損壞了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網紅#泰國#偷竊#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8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