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在找你!承諾請「男粉女友」看演唱會 失聯急尋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4:22
女星謝金燕。(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女星謝金燕。(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謝金燕將於今(20)晚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擁有無數粉絲的她,去(2021)年害得男粉絲的女友吃醋,小倆口差點分手,讓她急喊:「姐請妳看演唱會」,暖心寵粉。如今演唱會登場,卻找不到這對情侶,讓她急得上網尋人。

更多新聞:中介法引眾怒!苦苓:若通過「這輩子對著幹」

去年,一名男粉對謝金燕高喊「我愛妳」,還向她透露:「姐,我真的愛妳愛到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更貼出和女友的對話,當中提到:「姐姐回你了,那你要跟她在一起嗎?」、「還真的給我愛她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謝金燕雖年近半百,仍擁有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看到女友吃醋對話,親自回應:「女朋友別生氣了啦!姐不會跟妳男友交往的,姐請妳看演唱會,妳男友的票就讓他自己買,這樣妳氣消了嗎?」霸氣安撫她,寵粉無極限。

更多新聞:馬3男違停還嗆「可憐開貨車」!司機怒:穿西裝沒賺比較多

 
謝金燕發布限時動態找人。(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直至今日,終於等到演唱會,謝金燕沒有忘記當時喊出的承諾,只不過這名男粉絲卻失聯,讓她急著找人:「快快聯絡,今天的演唱會姐答應你跟你『老婆』的演唱會VVIP!快快快!還來得及坐高鐵來,姐寶們幫忙尋找,呼叫!」希望透過粉絲們力量,找到這對情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演唱會#高雄#姐姐#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018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