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礎寧神秘男友是他? 網友指J先生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26 12:41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為情走上不歸路,有網友猜測,黎礎寧的神秘男友可能是一位美籍男子J先生,因為黎礎寧的部落格上,還放有疑似兩人的分手信,這位J先生也曾和黎礎寧父親合照,但黎礎寧的父親說,J先生和女兒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侶,部落格上那封信也不是分手信。

黎礎寧到底為誰匆促結束24歲的年輕生命?有網友認為,黎礎寧是為了「他」,網友說,這位美籍人士J先生,旅居台灣多年,曾經在美語學校擔任教學主管,和黎礎寧的父親應該認識,部落格上放了兩人的合照,以及黎礎寧去機場幫J先生送行拍下的照片,黎礎寧也多次透露,唱歌給J聽,甚至收到J送的禮物讓她覺得好幸福,顯示兩人感情似乎不錯。

但黎礎寧的相簿中,同時PO上J先生寫給黎礎寧的信件,內容說,「我現在知道,妳不能給我我想要的生活,我也不能給妳妳想要的生活,但我們會成長,未來可能會發現我們還會在一起,我希望這個自由對你來說,是個禮物」,黎礎寧想不開,真的是為了他嗎?

黎礎寧父親:「沒有啦,J先生是我的朋友,我們全家人都跟他認識,他和礎寧也是朋友,礎寧的事跟他(J先生)沒關係。」

黎礎寧的父親說,J先生曾經幫助礎寧走出勇壯的情傷,是女兒的好朋友,但絕對不是網友說的情侶關係,黎礎寧的父親儘管否認,但也沒說出女兒的神秘男友到底是誰,依舊留下許多疑問。

◎畫面翻攝:黎礎寧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礎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4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