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為挺外交部!狂抖「Bump黑料史」飆罵21字:X男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0:55
YouTuber「好棒Bump」被外界稱為柬埔寨的吹哨者。(圖/翻攝自@bumpbro IG)
YouTuber「好棒Bump」被外界稱為柬埔寨的吹哨者。(圖/翻攝自@bumpbro IG)

擁有93萬訂閱數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上傳一部親自到柬埔寨救出人質的影片,後來「柬埔寨詐騙掏案」才受到社會重視。現在外交部卻稱「Bump的影片是在誤導國人,請勿再以訛傳訛了」此舉讓他深感不滿揚言「不會再救了」沒想到,身為社運人士薛舜文突然PO出Bump過去的爭議新聞,為了力挺外交部竟烙下狠話「外表醜、內在垃圾憑什麼罵人?」文章曝光後,薛舜文真實身分疑似也被挖出來。

柬埔寨詐騙案猖獗。(圖/TVBS)

 
更多新聞:劉芒稱「台灣是地區」遭出征 昔日貼文2字網戰翻

最近Bump因為柬埔寨救援一事,和外交部槓上,甚至對於外界的指控,他實在無法接受,最後直接被惹怒說道「詐騙解碼系列永久停更」。然而,薛舜文則認為台灣不是只有Bump衝去當地救人,對於「正義」的理解淺薄又低能,不僅大戰學歷、列出過去爭議,甚至怒批「對方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X男憑什麼大罵外交部?」

薛舜文隨後將自己失控言論刪除,不過PTT上有網友看不下反問她「即便過去曾做錯事情,但是對人家進行學歷、外貌羞辱,跟到柬埔寨救援有什麼關係呢?」此外,民眾發現「薛舜文和綠營網路社群中心政務副主任剛好同名同姓」並猜測可能選舉又到了,側翼要展開進攻的模式,不過Bump的貢獻也不該和以前的事情劃為一等。

 
薛舜文挖出Bump黑料,還對人家進行一連串人身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生前曾對友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艾成失序驚悚畫面曝

據了解,Bump過去爭議不斷,像是閃婚四個月就離婚、使用交友軟體約砲、羞辱女性或是惡整外送人員等,其中和前妻離婚的事情,一度鬧上媒體版面形象也受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薛舜文#民進黨#外交部#側翼#好棒Bump#YouTuber#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8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