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震撼80天」 勇奪卓越新聞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七屆卓越新聞獎今天頒獎,由資深主播李四端報導的「走過震撼80天-再返四川」,拿下電視類新聞報導獎,不只如此,方念華主播主持的「崛起的新中國」和「十點不一樣」,以及「芭樂油大追蹤」的新聞,一共入圍了4項獎項,可以說是表現相當優異。

卓越新聞獎頒獎人:「得獎的是…TVBS「『走過震撼80天』!」

第七屆卓越新聞獎揭曉,TVBS表現優異,在資深主播李四端的帶領下,在四川地震80天後,前進災區,深入的報導,一舉奪下最佳新聞採訪報導獎。TVBS主播李四端:「在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之後,一切都變了。」

TVBS資深製作人張其強:「我們團隊何其有幸,也何其無幸的,都親身參與的這一次兩岸華人的大浩劫,這次得獎讓我們的團隊,有下次更努力的衝刺目標。」

除了「走過震撼80天」之外,TVBS的「芭樂油大追蹤」在今年4月國內油價攀上高峰時,本台獨家揭發地下油行販售芭樂油,保障民眾的用油安全,也入圍了同一獎項。油商:「對不起,我們裡面只有賣95的汽油,每公升23元。」

TVBS放眼國際,由主播方念華製作主持的「崛起的中國」,放寬視野報導,入圍了國際新聞報導獎。TVBS主播方念華:「在這個階段現在中國式,我們要看的是不為人知的故事。」

在每日新聞獎方面,主播李四端抓緊國際焦點,帶領觀眾每晚看世界。TVBS主播李四端:「我們今天的預估,可能是7年以來,甚至8年以來,最悲觀的一個數字。」

TVBS是國內有線電視入圍最多的電視台,共有4項作品入圍;另外,不屬於商業電視台的公共電視,則獲得國際新聞及每日新聞2個獎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1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