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晴襯衫整排不扣 緊身衣挖2洞性感「肉色一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2:33
楊晴現身「GQ STYLE FEST 潮流文化祭」。(圖/經紀人提供)
楊晴現身「GQ STYLE FEST 潮流文化祭」。(圖/經紀人提供)

全球首場「GQ STYLE FEST 潮流文化祭」13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現場聚集20位國內外各界時尚潮流名人割愛私藏潮物,女星楊晴也受邀參加,捐出了家中的滑板,她坦言:「不管是什麼東西陪伴妳,它不是最棒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對我來講是很有意義的。」

更多新聞:瘦子小巨蛋最終場演唱會 無預警曝「超重量級喜訊」

 

楊晴。(圖/經紀人提供)

楊晴當天身穿變形蟲圖案的古著淡粉色寬版襯衫,搭配粉米色相間的條紋寬版長褲,而內搭的橘色削肩緊身衣,左邊腹部的部分更是全部挖空,秀出楊晴結實的腹肌線條,是兼具休閒、時尚與潮流的穿搭風格。

楊晴透露自己捐出滑版義賣。(圖/經紀人提供)

楊晴表示,很開心能受邀參加潮流文化祭,至於平常私底下的穿搭與生活風格為何?她坦言:「我覺得做自己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穿出自己的味道,然後有自信就是一件很棒的事!」隨後楊晴還笑著補充:「因為我就是一個非常做自己的人!」
 

楊晴自曝是個非常做自己的人。(圖/經紀人提供)

而除了楊晴外,身為潮牌主理人的陳柏霖、全能潮流音樂人「小樂」吳思賢、時尚風格Queen魏如昀、人氣新星原子少年,也都現身會場與大家分享交流每一件珍藏單品獨一無二的故事。另外,當天現場所有名人二手潮物展的收入,也將捐贈公益團題,為時尚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Q Style#楊晴#滑版#穿搭#做自己#緊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