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月12日忌日 黎礎寧、張雨生同天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光三班藝人黎礎寧,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牽累,被人發現在轎車內身亡;這讓喜愛她的歌迷,一時難以接受;有不少網友,還在網路上留言,提到11年前的同一天,11月12日,也是歌壇才子張雨生的忌日,同一個日期,歌壇殞落了兩顆星,讓人不勝唏噓。

黎礎寧在星光三班展露歌唱才華,才剛剛起步的演藝之路,年輕的生命,如流星般殞落。星光三班藝人黎礎寧(演唱片段):「為什麼我還是不懂...。」

11月12日,成為黎礎寧的忌日,令人難過的這一天,讓不少網友,想起了他-張雨生。已故藝人張雨生(演唱片段):「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一次又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時光倒回到11年前,歌壇才子張雨生,在1997年10月20日凌晨,在淡水因為車禍昏迷不醒,經過救護人員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在和死神搏鬥了24天之後,不幸的,張雨生肺呼吸衰竭,在1997年11月12日,撒手人寰;當年,他才31歲。

11月12日,成為張雨生的忌日,「天天想你」成為絕響,至今不少人,還在懷念他的歌聲,只是,誰也沒想到,11年後的今天,歌壇又失去一個,擁有好歌喉的黎礎寧。

◎畫面翻攝:黎礎寧部落格、中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礎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6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