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粉色西裝吸睛 「穿衣哲學」時尚雜誌也讚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58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掀起高度關注,她亮相時的穿搭也相當醒目,時常以成套的西裝外套,搭上珍珠穿戴,讓裴洛西即便82歲依然活力有型,還受封女王,不少時尚雜誌也曾高度讚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成套粉色西裝外套,搭配珍珠項鍊,腳踩白色高跟鞋,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服裝受矚目,在深夜中也能展現過人氣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022.6):「當唐娜愛德華茲第一次代表,馬里蘭州的第四屆國會選區時。」

黃色西裝外套,搭配珍珠耳環及項鍊,裴洛西經常在各種場合,以七彩套裝亮相,搭配白色上衣,獨有的色票式穿衣哲學,在美國政壇流傳已久。

 
造型師林國基:「裴洛西她整個的穿著打扮,她利用顏色利用飾品,利用她整個人的那種感覺,還有包括她走路盡量就是,非常堅挺的那種感覺,幾乎讓我們忘記她是,一個80幾歲的女生,然後也讓我們感覺到她真的是散發那種,非常有權威性的魅力感。」

上個月27日,關懷殘疾兒童的活動,以及參訪馬來西亞時也身穿粉色套裝,看來別具意義,日前出訪新加坡時,裴洛西領針則為,兩面揮舞的美國與新加坡國旗,體現了兩國邦交。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022.7.29):「我從不談我的出訪行程,因為正如你們當中一些人所知,這是安全問題。」

大分量感的項鍊,是裴洛西個人標誌性特色,甚至連手錶表帶也不忘,搭配造型,就連時尚雜誌也曾讚賞,認同出色服裝品味,是有能力政治女性的工具之一,裴洛西宛如美版英女王,留下時髦印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裴洛西#時尚#造型#時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