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青雲自爆脾氣不好 但一年只動怒兩次「1次6個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8:53
金馬影帝劉青雲。(圖/華映提供)
金馬影帝劉青雲。(圖/華映提供)

58歲的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飾演思覺失調的瘋魔警探,為了找尋真相不夠性命橫衝直撞,甚至大吼亂叫,日前他與導演韋家輝透過視訊受訪時,被問到私底下是否有同樣瘋狂的性格時,他笑說要問老婆,但坦言自己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更開玩笑直說:「但我也不會常發脾氣,1年只會發2次,每次6個月」。

更多新聞: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飾演思覺失調的瘋魔警探。(圖/華映提供)

劉青雲睽違15年與導演韋家輝再度合作,同樣演出神探,他透露,此次拍攝前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因為連劇本內容都不知道:「沒劇本做功課,我都不知道要拍什麼?」另外劉青雲也指出,自己在事前完全沒有參考任何真實事件,因為怕會被框架框住,「只有先找到一些感覺,但也沒抓太緊,怕參考太多的話,會把自己帶到另外一邊,到真正拍攝就會很難帶回來」。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驚爆失業!認「沒工作1年」電器都不會用 近況曝光

 
導演韋家輝。(圖/華映提供)

導演韋家輝在旁笑說,在香港拍戲通常不會有太多劇本,因為經常會有太多突發狀況,會有很多時候需要即興演出,演員能知道的只有何時可以放飯。至於兩人在許多動作戲的安排上是否有意見分歧的時候?劉青雲在一旁笑說:「所有的危險動作我都不同意!」但他也補充:「我尊重導演最後的決定,因為這部片是他的。」

更多新聞:劉青雲思覺失調對空氣咆嘯 竟意外破連續殺人懸案

導演韋家輝(左)和劉青雲合作新片《神探大戰》。(圖/華映提供)

而談到在片中危險的動作戲碼,一場劉青雲為了破案跳進湍急的河裡,畫面相當驚險,導演韋家輝透露,該畫面拍了5、6次,劉青雲全都親自上陣,劉青雲則在一旁回憶道:「那場戲對我來說還可以做得來,但最特別的是,水以前沒有在水中拍戲,我當時穿了很多衣服,水流又很急,感覺挺新鮮的。」港片《神探大戰》預計將於8月1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青雲#香港#脾氣#生氣#《神探大戰》#韋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4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