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2:51
陳意涵現身楊祐寧婚禮。(圖/許方正攝)
陳意涵現身楊祐寧婚禮。(圖/許方正攝)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更多新聞: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陳意涵明顯瘦了不少。(圖/許方正攝)

陳意涵以一席深藍、白色相間的洋裝亮相,即使已是兩個小孩的媽,仍保留可愛的迷人氣質,在妝容上多了點成熟風味,但對著鏡頭燦笑還是甜死人,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陳意涵現身時,身材較過去瘦了不少,臉蛋上也明顯消瘦變尖,不知是因新片剛殺青,又或者是有特別瘦身的緣故。

更多新聞: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陳意涵近日剛殺青新片《小曉》。(圖/許方正攝)

陳意涵在去年11月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理身體,在上個月已復工開拍電影《小曉》,與曾入圍金馬新演員的港星劉俊謙,以及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的林品彤合作,更是第一次在電影中飾演「媽媽」的角色,對她來說相當有挑戰性。

更多新聞:陳意涵近況曝光 產後半年「再當媽」:生涯最大挑戰

陳意涵突破自我首演媽媽角色,坦言從影最大挑戰。(圖/CATCHPLAY提供)

而劉俊謙在日前受訪時,談到與陳意涵的合作點滴,他坦言,過去在香港看過陳意涵的《聽說》,從來沒想過有天能夠與她合作,「跟她拍戲很緊張,她是一個很活潑直爽的人,知道我之前是跳舞的,還在我面前直接跳起來,她是自然嗨的那種,跟她合作很開心沒有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楊祐寧#婚禮#產後#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