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TT搶暑假兒童市場!《奇米萌》可愛登場 《跳跳小雞》超療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05

超人氣日本漫畫家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商店在台北大直登場,首日就有瘋狂粉絲來搶購商品,一次買了七千多塊!而搶攻兒童暑假市場,卡娜赫拉的原創角色「奇米萌」動畫也登上串流平台。另外,也有OTT引進NHK首播的《跳跳小雞》,要陪伴家長與小孩。

圖/TVBS

 
店員vs.消費者:「那我們的總金額是7735塊錢,好,那我額外再送你贈品。」

一口氣買了七千多塊,或許因為這裡實在太可愛,每款都想來一份。

民眾:「有筆,就是它的新品,然後我因為之前它是在高雄,然後我就想說都沒有得買,因為它很可愛,我又很愛這個。」

 
每個商品都想買,日本漫畫家卡娜赫拉,粉紅兔兔跟P助充滿各個空間,期間限定商店台北登場,就是想要滿足粉絲們,吸睛的除了日式和果子屋造景,還有巨型糖果罐扭蛋機。

圖/TVBS

行銷公司公關 Angel:「裡面每一顆都有獎項,最大獎的話是有機會扭到我們這兩個,就是最大型的玩偶。」

卡娜赫拉魅力超強,除了兩個人氣角色,現在超可愛的《奇米萌CHIMIMO》在台灣也看得到。

《奇米萌CHIMIMO》片段:「年糕你們從哪裡來的,你的飼主是哪一位傻瓜,這隻是朵朵,朵朵?妳看這裡就像耳朵,真的耶。」

謎樣生物奇米萌們,為了把人間變成地獄的秘密計畫來到鬼神家,意外與三姊妹展開歡樂生活,除了療癒大人,還要搶攻兒童市場。

《冰冰冰 冰淇淋君》第2季片段:「嗯,打打擾了,蘇朵莓。」

15種口味冰淇淋變成卡通人物,還跟熊水豚等等動物一起生活,《冰冰冰冰淇淋君》則推出第二季,每集只有3分鐘。
 

圖/TVBS

《跳跳小雞》片段:「飄飄能飛起來嗎,跟著節奏和小雞一起跳舞。」

萌到不行的《跳跳小雞》,串流平台引進NHK人氣動畫,也打造《妖怪FUN映院》,連英國BBC KIDS的兒童節目都登場,陪伴家長跟小朋友度過溫馨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TT#兒童#奇米萌#卡娜赫拉#跳跳小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5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