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自爆患「社交恐懼症」 靠失婚熟女解救竟愛上對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43
徐若瑄(左)、柯震東的近距離對看超曖昧。(圖/甲上提供)
徐若瑄(左)、柯震東的近距離對看超曖昧。(圖/甲上提供)

由柯震東、徐若瑄主演電影《初戀慢半拍》,柯震東在片中扮演個性木訥、不善交際的母胎單身男孩「小洪」,坦承其實自己個性有一點社交恐懼症,在陌生環境不太會向別人搭話,開拍前已很入戲,變成零社交模式,導演陳駿霖也驚嘆柯震東竟能迅速展現內向安靜的一面。

更多新聞:不可思議!柯震東在餐廳驚見韓國女孩看著他暴哭 真相超催淚

 

徐若瑄、柯震東牽手浪漫共舞。(圖/甲上提供)

徐若瑄挑戰演出歷經人生挫折的漂亮姐姐,戲裡戲外都溫柔引導需要在劇中扮演靦腆宅男的柯震東建立初次合作的默契,她坦言這次拍攝對導演陳駿霖、監製李耀華非常放心,加上一流的主創團隊,可以把自己完全交給劇組。徐若瑄談到男主角柯震東,第一印象是「很可愛」,爆料柯震東初次見面就搞笑表演,把軟Q的耳朵全塞進耳洞裡,像《阿凡達》裡的納美人。

更多新聞:柯震東曾心累想退休 隔11年再拿獎「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另外,徐若瑄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樂樂」平時喜歡小酌,與家裡經營餐酒館的柯震東因此打開聊天話題,柯震東特別推薦她熱量最低的龍舌蘭酒,沒想到隔天更直接扛了一大瓶酒到現場送給她,讓徐若瑄直呼窩心:「我們應該可以說是以酒會友,聊到酒就熱絡起來了!」最後不忘強調兩人都是專業演員,現場滴酒未沾。

更多新聞:柯震東自爆「想結婚生子」 揭戀愛進度:以前都是姐姐追我

柯震東(左)讚徐若瑄戲裡戲外都散發著姐姐獨有的溫柔魅力。(圖/甲上提供)

而柯震東也提到,徐若瑄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本人就像片中所飾演的「樂樂姐」一樣,散發著姐姐獨有的溫柔魅力,但因他角色個性容易害羞,連帶在現場也變得少話,兩人各自就戲裡的角色特性培養默契,讓柯震東在合作過程中多順利進入角色:「V姐從讀本的時候就會先拋出聊天話題,問我們有沒有共同朋友?也會體貼地傳訊息噓寒問暖,戲裡戲外都是稱職的『樂樂姐』。」《初戀慢半拍》將於8月2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柯震東#《初戀慢半拍》#社交恐懼症#處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8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