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烊千璽錄取公務員遭轟特權 最新聲明:放棄入職!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57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日前出現在「中國國家話劇院」編制名單上,引起外界質疑明明是高收入明星,卻跟一般人搶鐵飯碗,而且在校期間拍了許多作品,疑似不符「非在職人員」規定,在國家話劇院則發聲明解釋後,易烊千璽則說要放棄入職資格。

圖/翻攝自微博

 
易烊千璽《雪花》:「腳步不能停下,敬禮。」

演出大陸戰爭電影,《長津湖》及《長津湖之水門橋》,攀上「百億票房男星」之列,21歲大陸頂流男星易烊千璽,再唱電影主題曲,他蟬聯2020、21年,富比世中國名人榜第一名,近期卻捲入特權風波。

電影《奇蹟》:「醫生說我好了嗎?」

 
在校期間拍了不少作品,影視歌三棲的易烊千璽,6日卻出現在「中國國家話劇院」,應屆畢業生擬聘人員名單,跟男星羅一舟、胡先煦都聘為演員,被質疑跟一般人搶鐵飯碗,疑似不符「非在職人員」規定,對此他遲遲未發聲,話劇院16日發聲明回應。

表示針對網民反映的部分,對資格條件進行複查,10名人員在校期間,沒與任何單位簽訂勞動合約,沒有繳納社會保險,也沒發現與任何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在任何單位就業,對於網友質疑每輪面試結束,未公布進入下一輪人員名單,則解釋人員參加三輪面試符合程序,引起大陸網友不滿諷刺,「解釋權全在我」,「這聲明只看出避重就輕」。

大陸網友:「張藝謀新電影《滿江紅》,今日開機,網傳主演陣容有易烊千璽。」

隨著事件持續發酵,本來正在山西拍攝的張藝謀,執導的新片《滿江紅》,傳出因此緊急停拍,如今面對聲浪,易烊千璽在17日上午打破沉默,表示從未使用任何「走捷徑」方式獲取名額,因疫情元素參與線上考試,但經過慎重思考,決定放棄入職國家話劇院,也會持續提升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烊千璽#國家話劇院#公務員#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