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商轟公眾人物討拍!楊小黎刪文「堅持賠償」嘆:無愧就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3:21
楊小黎身陷試乘車風波,認為無愧就好。(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身陷試乘車風波,認為無愧就好。(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最近想買車的女星楊小黎,日前去試乘時因助理不慎擦撞到留下微小刮痕,楊小黎稱遭店經理「壓迫式推銷」,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事後車商傳訊息質疑楊小黎利用公眾人物身分優勢討拍,對話全被公開,但楊小黎後來又刪除,她表示「無愧就好,一切從誠意出發就好。」

更多新聞:楊小黎試乘刮傷車遭壓迫推銷!車商火大轟:公眾人物優勢討拍

 
 
楊小黎昨公開車商溝通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楊小黎IG)

楊小黎近日透露之前和助理去試乘福斯的車子,要停車時助理不小心輕撞到,造成保險桿上有個非常微小的刮痕。原本她已準備要賠償,但店經理對她說「如果你跟我們現在就買車下訂的話,我們可以跟公司商量看看是不是可以不用賠」,讓她感覺被「壓迫式推銷」,氣得直呼寧願賠償也拒買。
 
後來楊小黎收到報價單,汽車公司表示要換整條保險桿,付了將近2萬元。事件被媒體曝光後,昨(15)日楊小黎又公開車商傳訊給她的對話截圖,對方質疑「明明就是撞傷車了,本就該賠錢,然後再來抱怨賠的錢太多?」直指她根本是以身為公眾人物的優勢來討拍,怒稱「身為商家,也不會想服務妳這樣的客人,而且市場缺車也是事實。」對此,楊小黎解釋並沒有要刻意用公眾人物的優勢來討拍,只是想理解這件事到底合不合理,同時了解關於試乘車若有傷到怎樣是合理的賠償和責任歸咎。

 
更多新聞:纏鬥病魔5年!中丸紫苑傳病逝終年38歲 經紀公司揭噩耗
楊小黎身陷試乘車風波,認為無愧就好。(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說自己堅持要賠償,但對方會有自己新的想法。(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但昨晚楊小黎突然選擇刪文,改發一張藍天白雲照,寫下「無愧就好,一切從誠意出發就好。日子還是要好好過,每個人都是。」她也表示,感謝很多網友分享寶貴經驗,但是也有一些雜音,要一一說明實在是很複雜,「總之我們是堅持要賠償,但對方會有自己新的想法,但雙方都有誠意要解決這件事情,所以就先這樣!日子還是要好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小黎#試乘#刮傷#車商#公眾人物#討拍#刪文#無愧#買車#撞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222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