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義魔人罵「大肚子還敢亂跑」!李亮瑾怒嗆:觀念要更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09:44
李亮瑾被正義魔人指責「大肚子還敢亂跑」。(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被正義魔人指責「大肚子還敢亂跑」。(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41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去(2021)年3月才迎接兒子「阿卡將」,日前又驚喜宣布懷上二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一家人到宜蘭遊玩,沒想到卻被正義魔人指責「大肚子還敢亂跑」,對此她也直球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張齡予懷孕乳房突摸硬塊!曝家中乳癌病史 緊急入院檢查

 

李亮瑾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日她和老公到宜蘭玩,透露兩人去吃了未來肉漢堡,看路上車子不多,原本還想殺去礁溪溫泉泡腳,但因為外面天氣實在太熱,讓她只好打消念頭,懷胎7個月她還直呼,「下次最好行程排滿一點,孕婦可以承受的住哦!」 

李亮瑾夫妻出遊。(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最高折1千3!「先住先贏」國旅補助登場 8大重點看這

 
只見照片中她氣色良好,雖然衣著寬鬆,但孕肚已經大到藏不住,沒想到這樣卻意外引來網友指責「大肚子還敢亂跑」,對此她也霸氣回擊「為什麼大肚子不能亂跑?我老公陪在我身邊他顧好我,我不擔心啊!」直言孕婦懷孕已經很辛苦了,每天悶在家才會悶出病,「你覺得生出來的小孩就會健康嗎?阿姨您的觀念需要更新一下囉」。 

李亮瑾霸氣回應。(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孕媽咪能吃能玩一級棒,還有神隊友張羅行程,孕媽咪只顧吃喝玩樂開開心心,好幸福」、「出門走走也好比較好生」、「這位孕婦好強」、「胎教是很重要的,多走走,看一看美麗的事物是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亮瑾#懷孕#孕肚#大肚子#正義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1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