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辣媽穿熱褲錯了? 黃越綏曝「1觀點」兩派戰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0:40
黃越綏談60歲女性是否適合穿熱褲引熱議。(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越綏談60歲女性是否適合穿熱褲引熱議。(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兩性專家黃越綏時常在臉書暢談男女相關話題,她日前透露,自己有一名年紀約60歲的好閨密,夏天穿著太過火辣,讓老公與兒子看不下去。對此,黃越綏舉英國女王為例,分享自己的獨特觀點,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黃越綏1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有一位年約60歲的閨密,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宜,因而屢獲友人稱讚,因此每逢夏天,她各式各樣的熱褲有如走秀般的紛紛出籠,而且愈穿愈短「幾乎連股溝都隱約的出現」。

 

更多新聞:放送比基尼!住「10億捷克古堡」 曾馨瑩近照網羨慕哭

黃越綏談60歲女性是否適合穿熱褲引熱議。(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更多新聞:劉至翰「眼包紗布」染血照公開!粉絲全嚇壞 手術原因曝

 
對於過於性感的裝扮,黃越綏說,閨密老公偶有怨言或婉轉的暗示,但因為妻子的強勢,「動不動就拿出女性主義的教條,表示身體是我的你管得著?加上深愛妻子只好從此噤口」後來連兒子都頗有微詞,以調侃口吻告訴媽媽,「媽!妳知道嗎?我們對妳最尊敬的地方是妳的腦袋不是屁股。」聽完閨密的抱怨,黃越綏認為,「英國女王的身材不夠好嗎?那妳看過她穿過熱褲在倫敦的街上晃嗎?」文末強調,「做適合年齡和身分的事才是有智慧的人,而且與性格有關與性別無關」。

知名兩性專家黃越綏時常在臉書暢談男女相關話題。(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更多新聞: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貼文曝光後,一派網友認同黃越綏看法留言表示,「超認同,常在街上看很多明明年紀很大那個打扮」、「適當的年齡要得體的穿著」、「非常認同黃老師的建言,增長智慧」、「短褲沒毛病,但是快看到股溝,這也不是17、18歲的年輕人了!克制一下不行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人家想穿什麼是人家的自由吧」、「適當年齡做適當的事是智慧沒錯,但那也是她的自由喔!可以不喜歡,但請尊重她的選擇吧!」、「框架真不少」、「用穿著來認定一個人有沒有智慧,也是有夠刻板印象」、「我覺得只要我媽媽快樂自在就好,天氣那麼熱,她舒服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越綏#黃越綏臉書#黃越綏熱褲#黃越綏閨密#黃越綏60歲熱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5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