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曝「與夏克立共同點」 點出3種婚姻最難經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6:37
沈玉琳分享婚姻觀。(圖/許方正攝)
沈玉琳分享婚姻觀。(圖/許方正攝)

沈玉琳今(12)日為朋友的餐廳站台,現場開班傳授婚姻秘訣,分享如何經營老少配、異國戀等「格差婚姻」。黃嘉千和夏克立近日爆出婚變,對此沈玉琳表示,距離上一次遇到夏克立已是8年前,那時夫妻倆還很甜蜜,對於黃嘉千的婚姻狀況沒有發現任何徵兆,他直呼:「我看到新聞真的大吃一驚!」

更多新聞:沈玉琳曝小17歲妻房事「把握黃金3小時」 老婆帶財賺2億買4房

 

沈玉琳幫好友的餐廳站台。(圖/許方正攝)

Melody與沈玉琳主持《11點熱吵店》,節目內容多討論夫妻相處,久而久之,沈玉琳歸納出夫妻常會有的問題,「婚姻經營有幾種類型很辛苦,異國戀是一種,姐弟戀是一種,女強男弱也是一種,這3種經營起來很費心,成功率也不高,提供給大家參考。」沈玉琳認為,若走到離婚這步,希望能好聚好散,「到打官司階段,要個出示證據時,其實都蠻傷感情的。」

沈玉琳與夏克立認識多年。(圖/許方正攝)

夏克立被爆疑似有動手,對此沈玉琳說:「我跟他相處,覺得他是個蠻和善的人,就是講話比較大聲,有陣子有人說夏克立是加拿大版的沈玉琳,沈玉琳是加拿大版的夏克立,「那時我們常一起上節目,都在比大聲的,有陣子我們蠻投緣的,我看不出他有其他什麼問題。」
 

沈玉琳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老婆芽芽曾是沈玉琳的助理,沈玉琳坦言有時會不小心顯露「老闆」口吻,像是找不到襪子,就問芽芽:「襪子呢?」導致雙方爭吵。沈玉琳表示,每次吵完發現爭執的點都很小,但小事累積後就會形成大事,於是他開始注意表達技巧和情緒管理,他舉例就算老婆煮的面沒味道,不但要吞下去,還要做好表情管理,女兒也會跟著他稱讚。

 

沈玉琳雖是家中經濟來源,但生活費都交由老婆分配、理財,老婆個性節儉,加上他平常工作都吃攝影棚的便當,也不太會花到錢,累積的存款就拿來買房。「結婚以後,我想老婆要有尊嚴跟自信,所以有天就想說乾脆錢都給妳管好了,但你們千萬不要都學,如果老婆揮霍成性,就會搞死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夏克立#黃嘉千#Melody#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6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