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黃宣主持控場強!超狂背景起底「曾全國第一考上建中」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01
黃宣首度主持金曲紅毯。(圖/許方正攝)
黃宣首度主持金曲紅毯。(圖/許方正攝)

歌手黃宣今年首度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以思路清晰、流利口條的驚人表現被狂讚,連陶晶瑩都當眾認證主持功力,甚至拱他明年直接主持金曲獎。而黃宣的背景也吸引外界注目,其實他是泰雅族和阿美族的原住民混血兒,且自幼成績優異,高中基測更是當年度最高分並考上建中,他最後選擇就讀師大附中,大學則只念一年才休學。

黃宣的爸媽都相當熱愛音樂,而媽媽更是福音歌手,他小時候開始學習樂器,14歲時曾和經紀公司簽約,而他國中成績優異,高中基測因原住民身分加分,以全國最高分考上建國中學,最後放棄建中改念師大附中,大學則只念一年才休學。

 

更多新聞:黃宣首度主持紅毯狂飆語速PTT讚翻 網起底工作背景超硬

陳明珠(左)與黃宣合作金曲紅毯主持人。(圖/許方正攝)

黃宣在2018年發行EP《都市病》,隔年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前衛造型和幽默的口條讓他備受粉絲歡迎。他光頭髮型已經留了11年,也成為招牌造型,黃宣表示,自己不想再留長髮,表示因以前留長髮被說像言承旭、潘瑋柏,但剃光頭後又被說像強尼戴普和巨石強森,至於如何保養光頭,黃宣提到每週會用刮鬍刀剃髮2次,也會塗蘆薈露。

 
陳明珠(左)與黃宣合作金曲紅毯主持人。(圖/許方正攝)

黃宣這次搭檔陳明珠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也讓網友分大讚「控場好強、簡潔俐落不會打結」、「兩位的訪談很有趣也感覺得到他們的努力」、「主持人很厲害、配合每個來賓的風格」、「一動一靜互補」、「以為黃宣是藝術家個性不愛說話那種、沒想到這麼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主持人#星光大道#黃宣#陳明珠#歌手#音樂#金曲33#2022#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