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智《安娜》影射大陸賣假貨!陸網友揭真相喊「拒看」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3:38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新劇《安娜》,上個月首播就開出紅盤,但劇中有一幕是秀智想去賣假錶,銷售人員說是「大陸製」,影射大陸是生產假貨的地方,讓大陸網友氣炸痛批辱華,對此韓國網友不以為意,反虧秀智新劇沒在國外平台播出,大陸人怎麼看得到。

圖/翻攝自肾肾先生微博

 
戲劇片段《安娜》:「不是的,洪川是親戚家,原來是這樣,我家在外國。」

出身貧窮家庭又不想被人看扁,愛慕虛榮的她只好成了撒謊精,南韓「國民初戀」秀智,在韓劇《安娜》中大飆演技。

戲劇片段《安娜》:「那是在美國時候,我剛來韓國,我需要做一些事情,我還沒有習慣。」

 
穿起名牌衣拿著假學歷,要擠進上流社會,秀智扮成「兩個名字」的女人,展開她的欺騙人生,《安娜》才剛播出兩集引發熱烈迴響但其中這個片段讓大陸網友批辱華。

戲劇片段《安娜》:「客人這個,四五年前新聞報導說他們詐騙,您不知道嗎?」

秀智拿著手錶要典當,卻被發現是假貨,銷售人員之後接的這個台詞,讓大陸觀眾聽了怒火中燒。

戲劇片段《安娜》:「他們的東西是在中國製造,只是去瑞士加個螺絲,假裝是瑞士製造,本來十萬元的東西,他們賣八百萬一千萬,然後被曝光了。」

不少大陸網友不滿,劇中片段影射大陸是生產假貨的地方,還有人翻出2006年的新聞,表示當時是「美籍韓裔」人士,從大陸進口錶鍊、錶扣,偽裝總部是在瑞士的公司,大罵自己做的還誤導是大陸造假。

秀智新劇只在韓國播出,沒有外銷到國外ott平台,讓韓國網友反虧怎麼看得到,反嗆這個不是爭議是事實,隔空筆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娜#秀智#新劇#假貨#拒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39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