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宰燦演出BL神劇《語意錯誤》爆紅 專輯銷量翻漲100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34
朴宰燦因《語意錯誤》爆紅,出演實境節目。(圖/GagaOOLala提供)
朴宰燦因《語意錯誤》爆紅,出演實境節目。(圖/GagaOOLala提供)

韓團「DKZ」成員朴宰燦因演出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爆紅,劇中與朴栖含組成CP圈粉無數,同劇演員宋智歐、金諾鎮也受到熱烈討論,三人將在該劇推出電影版前,登上實境節目《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撫慰粉絲等待學長朴栖含退伍的空虛心靈。

更多新聞:《TVBS國際+》4大跨越接軌全球 詹怡宜: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現象級神劇《語意錯誤》推實境節目,朴宰燦被野放森林、偷閒療癒身心。(圖/GagaOOLala提供)
 
朴宰燦因演出轟動亞洲的韓劇《語意錯誤》,改變了他的人生。所屬男子團體「DKZ」在四月份發行的最新單曲〈Cupid〉,第一週即創下銷售超過十萬張的驚人銷量,是前一張單曲銷量的一百倍,是韓國史上第19個首週銷量過10萬的男團,發行至今累積銷量也已突破二十萬張大關。這三個月除了是「DKZ」成軍三年以來的演藝高峰,也讓朴宰燦渡過了他此生中最忙碌的一段時光。

更多新聞:《TVBS國際+》正式亮相 方念華:幫你在明天做出未來的判斷

 
朴宰燦摘取森林裡的新鮮花瓣,製作「宰燦限定花瓣煎餅」。(圖/GagaOOLala提供)
 
實境節目《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由知名韓綜《尹食堂》、《一日三餐》和《街頭美食鬥士》的PD Lim Kyong-ah等六位PD協力製作,朴宰燦親自帶領觀眾徜徉在森林的芬多精之中,探索大自然的花草水木。不僅如此,朴宰燦摘取森林裡的新鮮花瓣,佐以渾然天成的甜美笑顏,在静宓的森林小屋中親手將花瓣揉合麵粉,再以低溫煎煮,沾上適量蜂蜜,端出美味的「宰燦限定花瓣煎餅」,展現驚人廚藝。搭配上手沖鮮泡木蘭花茶,堪稱今年春天最美最療癒人心的吃播。

朴宰燦爆紅連帶團體「DKZ」專輯銷量漲100倍。(圖/GagaOOLala提供)
 
《語意錯誤》牽起了朴宰燦、宋智歐與金諾鎮三位演員彼此的緣份,因工作進而成為了朋友。而透過《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這個節目,他們敞開心扉,分享彼此的擔憂,成為彼此的力量。本節目將於明(29)日下午四點,於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提供高畫質影像及精良翻譯,全台獨家首播,用行動支持正版優質節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團#DKZ#朴宰燦#BL劇#語意錯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39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