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況不再?香港回歸25週年巨星不捧場 四大天王剩華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2:25
香港四大天王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和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四大天王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和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大陸滿25週年,據悉香港也在籌備慶祝活動和晚會,先前網路上還流傳,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將在多年後再次合體參與盛會,不過官方最新版本出爐,只有劉德華會出席,對比25年前有8位巨星合唱盛況,今年只剩2位。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今年是香港回歸25年,先前網路上流傳一份嘉賓名單,其中晚會主持人就有8位,除了四大天王之外,另外還有譚詠麟、葉倩文、古巨基、李克勤、楊千嬅、陳偉霆、林子祥等藝人,加上無綫打造的《聲夢傳奇》「四小花」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及詹天文等。

 
 
先前網路上流傳一份香港回歸25週年晚會參與藝人的名單。(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不過,官方最新公布的名單中,主持人名單僅只有汪明荃、陳貝兒和陸浩明3位,也算是大家熟悉的老面孔。就連藝人名單,四大天王也僅出現劉德華的名字,其他大咖包括譚詠麟和謝霆鋒,完全與網傳名單無法相比。對比25年前的回歸晚會,當時有四大天王、林子祥、葉蒨文、王菲、譚詠麟等8位巨星,現在卻連一半都湊不齊。
 
 
不過官方表示四大天王僅劉德華會出席。(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被爆上大號不沖水 《浪姐3》女星氣炸嗆告

事實上,四大天王上次同台合體,已經要追溯到2007年的10週年回歸晚會,當時4人同台演唱〈始終有你〉。不過自此之後,業界就盛傳4人不合謠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譚詠麟#葉蒨文#林子祥#王菲#香港回歸25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802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