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慧琳今晚步紅毯 辦千萬豪華宴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香港演藝圈有個大喜事,就是歌手陳慧琳,要與愛情長跑了16年的設計師男友劉建浩步上紅毯,喜宴今晚將在尖沙咀一家六星級酒店舉行,不過下午,陳慧琳就先跟新郎一起穿上白色禮服讓大家拍照,也讓大家沾沾喜氣。

陳慧琳歌迷:「親她…。」

新娘陳慧琳與夫婿劉建浩,一同穿上白色結婚禮服,讓記者和粉絲拍照,在現場粉絲的要求下,劉建浩向陳慧琳獻上深情一吻,場面溫馨,追隨多年的粉絲們守候在婚宴會場外,透過TVBS向陳慧琳送上祝福。陳慧琳歌迷:「陳小姐變劉太太了,恭喜你。」

出嫁心情很興奮的陳慧琳,所穿的白色禮服都是精挑細選,用上法國的材料,繡上999朵白玫瑰,陳慧琳當上劉太太之後,最急的一件事,就是要盡快生小孩當媽媽。香港藝人陳慧琳:「我很期待(當媽媽),我希望可以生雙胞胎,如果是生雙胞胎,那就是完美了。」

陳慧琳與劉建浩的豪華婚宴,在尖沙咀一家六星級酒店舉行,由曾志偉當主持人,宴請50多桌,花費總共約台幣9千2百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2173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