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炫上火線!私訊「能改進什麼」對話截圖曝 網狂讚高EQ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4:29
酷炫為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團員兼老闆。(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酷炫為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團員兼老闆。(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台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於2012年成立,以詼諧、幽默、無厘頭的風格吸粉,至今已高達160萬的訂閱。其中資深團員酷炫身兼老闆,為了團隊的發展更是付出許多努力,近期他分享回應酸民的截圖,高EQ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好成熟」。

酷炫曾經模仿另一位比利時籍YouTuber錫蘭,昨(23)日他在IG發文分享,「才模仿本尊(錫蘭)就見到了,歡迎來台灣」。不料此舉引發喜愛錫蘭的粉絲不滿,因此在貼文下留言,「拜託不要跟反骨合作」。

 

酷炫與比利時籍YouTuber錫蘭合照。(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酷炫看到當下立馬去密那位網友,「Hihi有看到你的留言,想詢問有什麼我可以改變的或是做的,可以帶給觀眾更好的印象跟影響,來讓你覺得我不這麼討厭嗎?如果有任何我可以改進的,可以跟我說,我想要調整,感謝你」。

酷炫看到留言當下立馬去密那位網友。(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網友公開完整的對話內容,坦言還以為要被罵,沒想到酷炫非常有誠意,於是她認真給予建議,承認一開始就不喜反骨的影片,之後也認為雙胞胎的「剪髮對決」合作不恰當,對於雙胞胎與設計師的負面影響皆非常大。而網友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錫蘭,所以不希望錫蘭與反骨男孩合作。
 

網友公開完整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對此酷炫回應「很開心你願意正面回覆我」,也表示反骨現在已大幅調整拍攝內容,而針對「剪髮對決」也不是故意炒紅,只是認為有機會對旗下YouTuber增加正面形象,沒想到髮型會對小朋友現場表現造成這麼大的影響,「合作當下沒辦法預料發生的結果,能做的只有盡力修補」。最後,網友表示酷炫說了至少三次謝謝,感覺對方真的是認真的好老闆,也已把留言刪除。

酷炫與網友理性談話。(圖/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對話截圖曝光後,網友紛紛讚賞,「一路看著你越來越成熟、大度,真的很棒」、「做得超級好」、「從以前到現在都有在注意,單純很喜歡你的真實感」、「加油!以前我是完全不看反骨,但我真的覺得團隊拍攝內容有在改變」、「酷炫的態度很正面,酸民也算理性」、「很成熟的處理方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骨男孩#酷炫#網友#高EQ#回應#談話#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199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