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兒去漁光島被罵!歐陽靖駁「危險示範」 戳1邏輯錯誤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1:48
女星歐陽靖經常分享育兒觀念。(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女星歐陽靖經常分享育兒觀念。(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台南市漁光島21日下午驚傳溺水意外,6名高三學生下海戲水,不料1名18歲男同學遭大浪捲走,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定居於台南的女星歐陽靖,因為經常帶兒子到漁光島遊玩,事件發生後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認為她做了危險示範,應該不要再去漁光島。對此,歐陽靖無奈解釋,也醒大家不要自行腦補當地的狀況。

歐陽靖不時帶兒子到漁光島遊玩。(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具俊曄幫追星!小S登韓綜「嗨到睡不著」:劉在錫看到了

歐陽靖表示,漁光島水域一直都是禁止游泳,大部分人都是玩沙、踩水、踏浪,但確實有遊客跟業者從事海上活動,只是沒有單位取締或檢舉。漁光島看似平緩卻有暗湧,對水性好的人來說或許不構成威脅,「問題就在於少數民眾無法評估自身能力,明明不了解這個水域卻依然輕忽。」

歐陽靖發文回應網友的質疑。(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記得威寶妹嗎?電商女王羞喊「挖洞躲起來」裸肩嫩照流出
 

對於「有人發生山難,政府就該禁止所有人入山」的說法,歐陽靖直言這樣是不對的,應該是讓孩子了解大自然的美好與危險,養成評估自身能力、審慎行動的觀念,而不是一味的禁止。她強調,台灣是海島,可是有近半數人不會游泳,父母擔心出事,所以採用不讓孩子接觸的教養方式,「政府單位更奇怪,出事了就拉封鎖線,而不是想想該如何教育民眾親近大自然的必然危險性,讓民眾有後果自負的責任感」。

歐陽靖最後重申,不會再帶兒子去漁光島玩水,頂多在岸邊看海玩沙。不少網友看完也留言力挺,「希望政府和許多家長能修改這樣因噎廢食的心態,海洋國的孩子應該要多具備對海的教育訓練」、「認識危險才有機會臨危不亂+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靖#親子#女星#台南#漁光島#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339

0.304